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混合动力客车

辽宁:60台混合动力公交车抵达抚顺不日将投入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4-11

混合动力的60台公交车整齐排列在天湖大桥南停车场上

  60台“宇通”混合动力的公交车已经到达抚顺。4月10日上午,记者在天湖桥南停车场看到,这批公交车外观与第一批相同,不同之处都在“内部结构”。

  这批公交车长度为10.5米,全部为混合动力,即天然气与电力混合。公交车还采用自动档无档杆的驾驶方式,即减少噪声还运行平稳,更减轻司机的劳动强度。

  车内座位连同司机为31个座席,最大载客量为82人。电动力装置设在车辆尾上部的高压舱,气动力装置设在左中部,车内左中部座椅全部为横排,全车座椅下有五套暖风设施。

  与第一批公交车不同的是,驾驶室采用单间格局,有玻璃门作为隔档,行车中避免了司机和乘客间的谈话。车内设施全部为智能数字化,两个气电动力舱内还设有自动灭火装置。

  据了解,预计近日这批车辆将投入到10路、11路、17路等线路上运营。今年上半年,抚顺更新新能源公交车将达到800台,今年元旦期间已经更新了200台。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