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运营管理

安凯客车总经理童永: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二季全新启程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4-14

安凯客车总经理童永

  安凯美丽中国行是安凯客车举办的大型年度主题活动,该活动第一季于去年4月在昆明举行,活动以传播绿色旅游文化,推广节能环保旅游客车为宗旨,共走过了中国5大省,9个旅游城市,从民族风情的云南到千府之国的四川,从塞外风情的新疆到白山黑水的黑龙江,最后在山水秀丽的安徽圆满收官。一路上见证了中国绿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还举办了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传递正能量。

  高品质的安凯客车贯穿全程,经历了各种极端路况的考验,为每位参与者带来了宾至如归的体验,在客车行业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今天,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二季即将在这里启程,这是一场价值发现之旅,安凯客车将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向广大公众展示全新形象,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安凯新能源客车、校车、公交、客运、团体、宝斯通等重点产品,开展一系列试乘体验活动,并邀请客户走进安凯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实力。将更多的目光聚焦节能减排、公交都市建设和校车安全等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公众带来更加绿色环保安全的客车产品。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启之年,中国客车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安凯客车目前已经形成了三个客车整车和一个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安凯凭借自主创新,专注于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客车理念,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国内外市场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安凯客车已经远销海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能源客车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批量运营,是使用城市客车最多,市场占有率领先的客车产品。

  安凯客车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未来安凯客车将进一步整合内外资源,不断进行产品技术推进,完善客户服务体系,认真听取广大客户的需求,加强终端交流与互动,让客户需求成为推动安凯客车不断前进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将邀请各位嘉宾参观扬州分公司的整车电泳线,安凯客车通过整车电泳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安全,更耐用,更省钱,更环保的客车产品。并全面提高了我们的生产车辆的产品水平和工艺水平,确保产品的更高的品质。安凯客车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整车电泳工艺,不论是在环保方面,还是在自身车辆的耐用方面,安凯客车都实现了非常高的要求。

  今天我们带来了四款经典车型,分别是宝斯通和星巴以及两款12米的公路旅游客车,扬州是宝斯通的生产基地。与大家分享下,在去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招标采购过程中,安凯客车以综合评比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一举拿下了全国全部的500台宝斯通客车订单,开拓了自主品牌中国公务用车的先例。

  在今年的元月份,在全国武警装备招标过程中,安凯宝斯通同样获得了100台的唯一订单,展示了宝斯通客车的品质实力,我们邀请到场的嘉宾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品鉴,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使我们的产品不断完善,为广大乘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途享受。

  在今天的美丽中国行第二季活动中,我们将深入终端,了解客户的需求,增强与客户的互动,向所有客户展现一个崭新的安凯。希望今天的活动能更上一层楼,与安凯客车各位老朋友一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