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福建宁波:汽车北站临时站22日启用 出发班车预售期调整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4-16

  汽车北站临时站22日零时起将正式启用。昨天(4月15日),宁波公运集团方面表示,汽车北站临时站已经具备启用条件,考虑到旅客对搬站有个适应期,今天起,汽车北站出发的班车车票预售期缩短。

  汽车北站临时站位于江北区东昌路9号,329国道与环城北路交叉口的西北。

  临时站启用后,如果乘坐公交车前往,有12条公交线路始发或者途经该站:分别是23路(汽车北站—公交新典路站)、341路(白沙公交中心站—公交招宝山站)、343路(公交白沙中心站—贵驷工业区)、370路(宁波化工区—玛瑙路)、380路(炼油厂—南站西路)、384路(公交九龙湖站—公交白沙中心站)、8路(汽车东站—工程学院东校区)、25路(公交梅墟北区站—公交清河站)、371路(镇海区公路客运中心—汽车临时南站)、501路(宁波大学—宁波客运中心)、521路(公交会展路站—工程学院东校区)、522路(火车东站—孔浦公园)。如果自己驾车前往,可以从环城北路进入中官路,再右转进入东昌路。

  昨天,“宁波汽车北站”红色大字已经竖立在临时站站房上,站房是一幢两层建筑,站前广场有一个社会车辆的即停即走区域,交通标志标线基本设置完毕。车站里右侧区域是售票大厅,有6个售票窗口,左侧是3台自助购票机,其中2台是取票机,1台是售票机。

  宁波公运集团方面介绍,汽车北站临时站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7700平方米,均比现在的汽车北站要大。售票、候车、停车、行李托运、安检、门检等各类设施均齐全。

  22日起,汽车北站临时站启用,现在汽车北站的16条班车线路全部搬迁至临时站发车。昨天,宁波公运集团对汽车北站出发班车预售期进行了调整。

  今天起,汽车北站出发班车车票逐步缩短预售票天数———4月15日至19日可售4月21日(含当天)客票,4月20日可售4月22日(含当天)客票,4月21日可售4月23日(含当天)客票。旅客从客运中心、汽车南站临时站、汽车东站等售票窗口和其他购买方式上买汽车北站出发班车车票均执行这个调整政策。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