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燃气客车

山东:章丘首批30辆LNG公交车上路连接朱家峪与植物园

作者: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4-04-16

  15日,记者从章丘市交运部门了解到,自本月16日起,该市9路和10路公交线路将延伸,9路车延伸后经朱家峪,10路车延伸到济南植物园。同时,该市引进的首批30辆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公交车通景区,只是该市优化提升城乡交通一体化的缩影。据介绍,近年来,为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章丘市加快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进程,目前已开通7个乡镇(双山、枣园、龙山、普集、相公、埠村、官庄)的公交车。

  20公里的路程,1元的票价,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乘车环境,温馨的语音提示,现代化的车载系统,受到群众的欢迎。实施城乡公交一体化以来,有很多百姓都坐早班车到城区来吃早餐,去早市卖菜,去商场购物,满足了市民的需求,提高了城市的品味,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同时,针对雾霾天气,章丘打响一场“攻坚战”,对公交车进行逐步升级换代。该市投资1200万元新购30辆LNG新能源公交车已经到位。目前,已完成 30辆新车进行了验车、挂牌,车载设备如监控、IC卡刷卡机、投币箱、GPRS语音报站系统等正在进行安装,新招聘的21名驾驶员正在进行业务培训。据悉,30辆新能源公交车中将有11辆用于新开通的11路车,剩下的将用于4路、6路车辆的更新。

  据介绍,LNG公交车,是章丘首次引进的新能源公共汽车,以液化天然气(LNG)作为燃料,具有燃料环保、经济高效、行驶平稳的特点,与之前的老公交车相比,LNG新能源车大幅度降低了尾气排放量,几乎接近“零排放”,能有效保护环境,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