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燃气客车

LNG客车成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功臣”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4-22

  近年来,节能、环保的清洁能源客车日益成为各地交通运输行业的“宠儿”,尤其是随着新能源产业的高度重视,各客车企业的积极参与,以及各交通运输企业的大力推广和广泛应用,目前,燃气客车市场已呈现出了诸多新的发展趋势,LNG客车日渐走俏市场,既有利好政策的大力推动,亦是技术品质改进、升级发展后客观市场的必然选择,这不仅是各客车企业的市场行为,也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的战略决策。

  福田欧辉作为中国新能源车的领导者,不断以“福田速度”取得了飞速发展,也成为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最大、产品应用范围最广的汽车企业。而向来以科技创新为重的福田欧辉,也选择应用LNG燃料,实现新能源客车的减排。

  相较于传统的客车,LNG客车的运营优势凸显

  1、体积能量密度更高,运输便利:LNG体积比同质量的天然气小625倍,可用汽车、轮船很方便地将LNG运到需要的地方使用。

  2、LNG建站储存效率高,占地少,投资省:60ml的LNG储存量就可供70~100台12m级车的日常运营。

  3、环保优势突出:由于NG客车没有PM2.5排放,不会产生硫、铅、苯等有害有毒物质;国四及以上排放基本无颗粒排放物,环保效果极佳,以下均为与汽、柴油汽车相比排放降低量。

  4、安全性较高:LNG汽化后密度很低,只有空气的一半左右,稍有泄漏可立即飞散开来,不致引起爆炸。

  5、燃料费用低:同比柴油车型,燃料费用降低约15~20%。

  LNG燃料已经成为了新能源客车“神器”,福田欧辉客车在节能与新能源客车使用LNG燃料,也将为城市的绿色环保和节能减排再助力。

  LNG环保汽车的推广和发展是促进环保事业、减少大气、环境污染的重要途径。低碳生活呼唤也新能源汽车产业勃兴。大力发展LNG汽车可以大大促进城市的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绿色、低碳、和谐的道路运输体系。相信在这条有“首都名片”之称的福田欧辉客车给世界展示中国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决心和行动!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