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路运输资讯

安凯宝斯通亮相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4-24

  4月20日,备受关注的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安凯宝斯通作为中高端公商务客车领域最具代表的车型重装亮相此次盛会。

  安凯宝斯通

    众所周知,高端中型客车主要用于政府部门、企业集团等单位的公商务用车,在这个市场,合资品牌长期一枝独秀。如今,自主品牌宝斯通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竞争力,成为7米中高端公商务客车自主品牌的最优代表,打破了多年来国外品牌独霸国内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的局面。宝斯通开辟了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可以大幅降低公务用车的采购费用,同时做到“中国价格,国际品质”,率先抢占了自主品牌的“代言”宝座,并进入军队采购目录。

  宝斯通客车是针对公务、商务、旅游、客运市场塑造的高端民族品牌,是行业中切入高端市场最早的产品。从2008年开始,宝斯通就以惊人的速度行走在高端中型客车市场中。不仅如此,宝斯通还出现在我国各大相关政府活动以及高端商务活动中,为我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增添了信任度。在公务车市场,早在产品问世之初,宝斯通已经成功服务海关总署、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等政府部门和高端会议,为自主品牌赢得了一席之地。凭借良好的口碑,宝斯通已经覆盖全国市场的95%。很多地区的用户表示,宝斯通是其在“高铁威逼、油价飙升”的困境下仍能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功臣”。

                            宝斯通客车参加2014北京国际车展

  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是安凯宝斯通成就卓越品质的三大保障,是赢得客户认可的三大硬本领。

  首先,宝斯通底盘车架一次性冲压成型,胎具组焊,装配精准,可靠耐用。车辆纵梁冲压加工设备有亚洲最大的6000T油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车架总成焊装采用焊夹具,尺寸误差精确到±3mm,确保装配更精确;底盘紧固件采用定扭工具,确保扭力可控、可靠,且进行四轮定位,动态路试等工艺保证;主被齿采用精磨工艺,100%配对,啮合印迹饱满、精准,使后桥传动效能高、噪声低。

  其次,宝斯通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钢板材料选用上海宝钢,采用精密模具,工件精度可达毫米级,且重复精度高、规格一致;冲压件在冲压过程中,由于材料的表面不受破坏,故有较好的表面质量,外观光滑美观;六大片同时焊接提高了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

  再次,宝斯通采用整车全浸式阴极电泳后,解决普通涂装工艺对夹角、死角无法涂装防护的难题,均匀密致的电泳漆膜,具有超耐盐雾、耐湿热性能,整车气候适应能力更强,漆面持久美观,产品更加经久耐用。此外,宝斯通采用国内首创的底盘与车身的柔性阻尼连接方式,降低整车噪音,提高乘坐舒适性。

  上述三大核心工艺,撑起了安凯宝斯通的品质脊梁,是中国客车品质的最佳诠释。另外安凯宝斯通在动力总成、内饰设计、节能环保等方面拥有领先优势,还设立63个质量控制点,专人专项负责品质评审,动、静态检测完全模拟国家整车性能实验,确保了质量达标,品质可靠。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