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福田汽车:新能源汽车中的先锋

作者:  信息来源:慧聪汽车电子网    发布日期:2014-06-05

  我国政府十分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90年代启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2009年开始第一轮大规模示范推广,2012年提出长期发展目标,2013年国家开始第二轮大规模示范推广。

  我国新能源汽车增长迅速,截至2013年,累计销售13.3万台,主要是新能源乘用车和新能源客车。

  未来我国政府将继续加大示范推广的力度,推广计划中的城市也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在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公交车、环卫车、邮政车等将会迅速普及。

  福田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最早产业化、产品线最全、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已经累计销售6000多辆新能源汽车,并成为全球纯电动汽车示范规模最大的整车生产企业。

  国家和北京市共资助福田汽车15个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累计获得研发支持资金。

  在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示范推广的背景下,福田汽车已经在新能源客车、多功能车和卡车方面进行了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经完成3000多辆新能源客车、350辆纯电动迷迪出租车和2000多辆纯电动环卫车的投放,是国内新能源车开发最早、产品线最全的生产企业之一。

  核心技术是企业发展竞争力的源泉,福田汽车分析新能源汽车的8大核心技术,组织专业的人员进行研究,力求在技术竞争力上走在前列,并致力于将相关技术应用在福田开发的系列新能源车中。在不断的深入开发中,在新能源车电控开发能力,电机开发能力,电池系统开发能力,试验验证能力和燃料电池汽车领域均成为市场的领先排头企业。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