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西沃客车:关注细节,关注安全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6-24

  作为车辆安全性能方面的领导者,Volvo一直被著称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车辆"。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下称西沃客车)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把“安全、质量、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设计、生产、制造流程的每一个细节中,以打造“精品安全客车,全面贴身服务”为己任,在导入军工航空品质的同时,也承袭了沃尔沃在道路运输领域的领先安全技术。

  西沃9300客车作为西沃高速客运和商务接待市场最成熟的产品之一,其销量一直在国内高端豪华客车市场上占据一定份额。除了Volvo开发的三点式安全带外,该客车底盘还装备VOLVO独有专利的转向阻尼系统,帮助驾驶员在意外发生时保持对客车的完全控制,以降低因转向系统发生问题而偏离行驶路线产生的危险。此外,装载的ESP可使汽车在难以转向的急转弯或湿滑路面上行驶时提高稳定性,用来防止翻车。

  西沃900i作为国产客车的明星产品,不管在材料选择还是工艺制造上,西沃都在用心选择。该系列客车采用高强度耐腐蚀低碳合金钢骨架,整车参照航空制造工艺标准,采用航空喷砂工艺,其可靠性、操控性及制动性都获得了多方赞誉。

  西沃车辆与Volvo产品一样都接受着《沃尔沃产品审核手册》的各项严苛要求,并严格遵循手册要求的产品装配和制造标准来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水平。此外,出厂前对司机的培训、使用过程中的定时指导等都体现了西沃客车主动降低事故发生率,提高产品的可操控性。

  客运行业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而安全一是要求产品的质量,其次才会要求正确的操作。以安全为核心,是客运行业首要关注的,西沃产品多年来在行业内外的口碑是毋庸置疑。西沃客车会继续保持20年来的客车制造经验,并提取Volvo集团的领先技术,生产更多“平易近人”的精品安全客车,让更多的大众群体都能享受到"世界上最安全的客车"的中国版服务。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