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西沃客车:2014 全国巡展第一季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6-27

  夏初,西沃客车携带其旗下900i和700i LNG两款明星产品开始了2014年全国第一季巡展之旅。在巡回展示中,这两款产品凭借其一贯优秀的表现、靓丽的外表及卓越的性能再一次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认可。

  巡展期间,西沃900i和西沃700i LNG跨越了辽宁、吉林、河北、山西、内蒙5个省份以及北京、天津两个直辖市。西沃900i与西沃700i LNG一停在各省市汽车站,即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登上西沃客车,专注倾听西沃销售工程师的讲解,并针对客车和自己的需求提出问题,并强烈要求感受车辆。试乘结束后,客户纷纷对西沃产品的操控性、制动性等性能的卓越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车辆做工的细致度大加赞赏。

  西沃900i作为西沃主打明星产品之一,在经历了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2年西沃客车青藏之旅、2013年辽宁全运会、2013年欧亚经济论坛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后,其产品品质与服务毋庸置疑。凭借着其在车辆稳定性、操控性、安全性等的上佳表现今年就多次获得了桂林交投、辽宁虎跃、山西天之宇、上海空港、广州森和、江苏淮安等批量订单。

  西沃700i LNG是西沃技术研发人员历经一年,在西沃700i为平台上设计,不仅继承了西沃产品的优秀品质,而且清洁能源更加受到环境、市场的欢迎。该款车型一经推出就陆续获得了来自广东、陕西等地的批量等订单。

  2014年西沃客车为期一个月的第一季巡展已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巡展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感谢运营企业管理层、司机各方面对产品的肯定,以及对未来西沃的研发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巡展第二季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