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着眼行业趋势,福田欧辉致力创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7-09

  高铁、航空等多元化交通方式严重冲击客车行业,油价和人力成本持续上涨也加大了企业的成本压力,不放弃,如何披荆斩棘?

  环境所趋,政府推动,舒适安全的新能源、智能化客车发展趋势持续高涨

  依托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相继出台的包括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名单等一系列政策,2014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将进入快速增长期,达到6万-15万辆。因此2014年也将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元年。预计未来3年新能源客车的复合增长率可达80%,到2015年新能源公交的保有量则会增长到8.3万辆,新能源客车趋势进一步凸显,新形势下的新能源客车市场,客车制造商更要用实力说话,以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提高竞争力成为行业共识。

  在此背景下,一款品质够硬、能够降低用户成本的客车必将成为市场的宠儿。顺应客车行业发展趋势及技术需求趋势,集研发、制造、推广于一体的福田欧辉,正以快速密集的运转,给出一份满意答卷。

  福田欧辉技术研发、创新引领行业新标准

  优化升级性能配置,提高可靠性。现代出行呈现出多元化发展方式,乘客对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有了更高要求,福田欧辉在成熟底盘技术基础上,车身采用桁架式全承载车身结构,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驾驶区采用可视化CAN总线仪表,结合人体工程学完善座椅设计等,让驾驶更加轻松方便。

  核心技术节能降耗。十年间,福田欧辉消化先进技术、集成黄金供应,自主研发混合动力控制系统已经升级到第四代,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升级到第三代,不断创造着“自主研发”的行业佳话。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福田欧辉成为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领导品牌,并以出色的表现成为领跑者。一方面,针对节约运营成本,减少整车油耗问题上研发了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轻量化技术提升节能、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三大核心技术。

  此外,依托实力强大的福田汽车集团,得益于集团“自主研发”技术战略,欧辉客车与集团共享全性能检测试验室;以及商用车唯一国家级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整车环模排放、发动机环模排放、整车综合性能等均可以得到先进检测验证。

  福田欧辉客车以技术制胜,将技术创新与产品品质提升有机结合,不断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品质的客车产品,带动客车行业向前发展。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