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600i:安全至上 轻舞飞扬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7-17

  西沃600i是西沃公司全新推出的一款满足中短途客运、旅游、团体、城郊运输等市场需求的中型客车。该产品的成功面世是西沃公司将产品线从大型延伸到中型客车市场的里程碑。

  西沃600i在设计上整体延续了西沃产品质量、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理念,同时把安全性、轻量化和经济性作为设计的重点。

  西沃600i采用全承载结构设计及强度分析将使整车结构设计更加合理,受力点分布均匀,车身骨架更加牢固,减轻了整体重量,但其整车强度却提高到普通客车的三倍。西沃600i全承载车车身底架仍然采用上海宝钢的16锰钢,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骨架原料的优良性,提高了承载能力,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能。

  在轻量化设计上,西沃600i 在车身顶蒙皮上采用铝板及铝式零部件,既能又能防锈又使车身更轻,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此外,在风道行李架上采用一种以轻量化为特点的汽车分体式风道行李架,该部件结构简单,组装快捷,大幅度的降低了产品本身的自重,节省了车内空间占有率;同时,由于制作工艺简单,也大大的降低了维护的难度。西沃600i通过轻量化的设计实现燃料经济性的优化,整备质量与同类型车型相比轻了一吨,实现至少省油5%,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

  西沃600i系列产品外观沿承流线形设计,整体设计目的在于减少迎风面积,降低阻力系数,从而降低油耗。前脸立体感突出,高端大气,内饰选材上采用低调、质感的材料给予乘客安然无虞之旅。

  西沃600i以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为您的旅程保驾护航;用轻舞飞扬的设计为您展现一款时尚与经济兼具的新款中型客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