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湖南:道县关注校车安全 严把招商关

作者:  信息来源:永州网    发布日期:2014-07-21

  永州网讯(通讯员 骆琳 周兆湘)校车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一直都牵动着群众的神经。近日,道县严格把关校车营运公司招商,从源头抓起,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上下学环境。

  据悉,近年来全国范围内校车事故频发,给学生的人生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加大校车改革和规范校车使用刻不容缓。道县未雨绸缪,积极部署应对,出台了校车运营公司招商的方案。

  为了确保本次招商顺利进行,由道县教育局牵头,交通、交警部门协助,成立道县校车公司化营运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招商过程采取统一报名,考核考察小组考核、确定的模式,全程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

  参与招商的可以是校车公司、客运公司或资金雄厚的个体老板,相关证件齐全;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犯罪记录,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同时对资金也有一定的要求。

  被考核领导小组确定的校车公司在7个工作日须与县政府或其委托的主管部门签订校车营运协议。合同签订后,校车公司必须立即着手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设立独立的办公场所和校车停放场地,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构和各种规章制度,购置标准校车,搞好线路设计,建好安全平台,确保下半年校车营运工作成功启动。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