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海格校车辉映2014年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8-18

  8 月15 日—17 日,主题为“尊重规律,科学育儿”的2014年中国学前教育年会(峰会)暨中国学前教育用品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郭福昌、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富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58家学前教育用品企业代表带着上万件幼儿园小朋友的玩具出现在宁波,向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幼儿园园长和教师等4000多人展示。

海格校车展位

  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先者,苏州金龙率先将多种先进技术应用到了校车上,此次携带KLQ6116X、KLQ6706X海格校车和B照可驾的KLQ6590X海格龙驹三款国标专业校车参加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负责人及社会公众参观,有的在体验校车的各种功能配置,有的则仔细询问详细的价格和参数,还有不少家长和小朋友纷纷登车体验,并饶有兴致的与海格校车合影留念。

  海格KLQ6116X是11米大容量校车,外观大气内部宽敞,最多可同时容纳56名学生,满足校车专营化与公交化运营的需求,可提升运营收益;KLQ6756X属于高性价比校车,且具有高灵活高通过性,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KLQ6590X龙驹校车,车长约5.9米,宽度1.99米, B照就能开,可有效解决A照驾驶员紧缺问题,降低校车的运营成本,加上其转弯更灵活、通过性好,可轻松应对狭窄路况,深受市场喜爱。

  幼儿园小朋友在海格校车前合影留念

  来自连云港一所幼儿园的杨校长在海格展位前流连忘返,还饶有兴趣的逐一登车参观。海格展望现场服务人员向她详细介绍了海格国标校车的特点,她在仔细一一对照后,欣慰地说到:“海格校车的细微之处都体现出专业与精到,例如乘坐区全部是平地板,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孩子在上下车时磕碰、摔倒、崴脚。多点式安全带的安全座椅,还有座椅扶手都是软化处理的,在注重安全的同时还考虑到了舒适性。这个刷卡系统则更为聪明,当学生上下车刷卡时,系统会自动将刷卡信息以短信方式发到设定好的手机上,有效解决了家长渴望了解孩子是否安全到校、安全放学的担忧。

  海格校车产品经理李春在中国学前教育年会上作介绍

  全程参与国家专用校车标准起草的海格校车产品经理李春介绍说,海格从2010年开始校车研发工作,目前不仅具备严格按照新标准生产校车的能力,而且在一些安全配备上还向更高标准看齐。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拥有行业最先进的整车阴极电泳生产线,能够保证车身10年不生锈。而海格校车采用的全金属冲压前后围,相比许多校车保险杠所采用的玻璃钢而言,安全性能大大提升。海格校车上还安装了与美国“蓝鸟”校车相似的白色校车标识灯,能提醒前后车辆注意安全并避让,创新性的车顶安全铃铛与喇叭区别,能让学生、家长们远远知道校车来了。

  海格校车产品经理李春为客户介绍校车

  事实上,一辆安全的校车只是其安全运营的第一步,已经发生的多起重大校车事故都是由于违法运营、超速超载、监管不到位引发的,海格校车推出了一套成熟的基于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校车安全运营解决方案。李春特别指出,苏州金龙可以协助建设“校车安全监控管理中心”。通过该管理中心,可以查看接入系统的所有校车的运行情况、位置情况、驾驶员驾驶行为及分析等,有效帮助校车管理单位对校车进行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事故,为学童上学路撑起了一片安全的天空。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