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智”者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栋梁之材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8-25

  一个具有十足潜力、孕育着无限希望的新能源客车市场正在被社会各界关注,它不单标志着未来客车行业的走向,也市场经济和环境规划发展的趋势。而这也是一块有待开发和保护的市场资源,多少企业觊觎此宝地,准备跃跃欲试。

  在新出台的《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当中提到,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市场规模将达到世界第一。以混合动力汽车为代表的节能汽车销量也将达到世界第一,年产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以上。未来十年,中央财政将投巨资支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发推广,资金数额达上千亿元。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新能源客车领域企业应当首当其冲,继续专心探索和发展新能源客车,使之在将来发展的道路上更加后劲十足。

  城市共用交通的新能源客车业务是福田欧辉一项重要的发展目标之一,在打造城市生态建设上,利用节能高效动力,减少尾气污染,为打造蓝天绿水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除了政策利好的扶持和行业趋势下的争相发展,科技品质也是在强调工作的范围内。福田欧辉研发人员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高科技产业平台,不断的为新能源客车提供更高效更有保障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福田欧辉攻克了国家863计划“中混项目课题”难关,填补了国内新能源自主关键零部件空白。

  一个有竞争性的企业,一定是对社会有利、对环境有益的企业,在新能源市场上福田欧辉必定会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强大和提升自己,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上首当其冲!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