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市场

福田欧辉舰桥,树立校车安全新标准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9-02

  著名思想家梁启超曾有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是每一个社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而又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社会一次又一次把“校车是否能保障孩子们的安全”这个问题推向了风口浪尖。

  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全方位安全,“长鼻子”校车——福田欧辉舰桥系列校车在保障孩子们安全的层面上花费了不少心思。欧辉舰桥全力打造5A级校车革新安全新基准,从产品的造车理念、设计细节、到全程服务,都围绕一个核心:保障儿童的安全。

  安全:满足国标前提下,更有加强的性安全保护

  欧辉舰桥系列校车拥有停车示意灯臂及高地板、软防护的主动安全保障性能,让整个车身处于高度安全的状态,而其安全骨干设计理念以及顶部结构的加强,让整个校车即使处于碰撞状态下,危险系数也会相对减少许多,最重要的是其多方位的逃生出口能让孩子们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内逃离现场。对于司机来说,长鼻子的设计也能大大减少碰撞形成的阻力,有效的提升了安全性。

  安心:全程监控,时时掌握看得见的安心

  欧辉舰桥系列校车拥有360度全程监控系统,能够进行实时视频回传,让家长和学校能够随时掌握校车运行以及孩子们的乘车情况。

  安享:安全性+乘舒适性,一个都不能少

  欧辉舰桥系列校车还拥有极具人性化的关爱功能设计,其从人体工学设计理念出发,设计了儿童专用安全座椅及座椅安全带,并且配备了具备卫星定位功能的行驶记录仪,既保障了孩子们乘车的舒适性,又保障了科技安全性。

  安康:环保内饰材料保证空气清新更健康

  为了能让孩子们有一个更清新的乘车环境,欧辉舰桥校车.遵循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内饰均采用满足国标和欧盟标准的无污染、无气味、无毒气挥发的环保型水溶性胶粘接,能够随时保障车内的空气清新不刺鼻。

  安惠:不同配置方案满足差异化校车需求

  欧辉舰桥可以根据不同的营运环境,提供差异化的配置方案,也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条件和客户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开发设计并提供差异化的服务,这样的差异化方案可以让欧辉舰桥在不同条件的前提下满足绝大多数的需求,将“专属校车“的优点最大化。

  看到这么多优点,是不是家长们可以更加放心了?福田欧辉舰桥系列校车是完全按照更加严格的新国标生产,小朋友的安全可以得到更加全方位的呵护。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