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海格轻型校车 扮美开学季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9-03

  9月1日是开学的日子,市立第三小学学生果果一大早就在爸妈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参加开学典礼的时候,果果的目光被停在操场一侧的几辆黄色车辆吸引了。“这车真漂亮呀。”果果想着。不仅颜色非常鲜艳,而且形状还很大气,个头还不算挺大,特别适合孩子坐。这时候,校长在台上介绍说:“本学期,我们学校来了新成员——海格校车。各位家长和同学们可以等会儿向班主任老师了解校车班次,如果有乘车需要的同学,今天可以报名。”

  海格轻型校车

  这一下,果果可动心了。自己家离学校有好几公里,而且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每天都要爸妈骑车接送,可麻烦了,如果能坐校车上下学,那不是方便多了吗?开学典礼结束后,果果的爸妈找到果果的班主任徐老师上校车参观了一下。原来这是学校新采购的海格龙驹校车,属于符合国家标准的专业校车,性能在国内是领先的。车里采用校车专用座椅,铺设平地板,地板覆盖层防滑耐磨,扶手都是软化扶手。车内装饰的都是符合孩童爱好的卡通图案,整个车内没有会伤害到孩童的尖角,每个座位都有安全带。最贴心的是,这辆车上有上下车刷卡系统,孩子只要每天上学和放学时上车刷卡,家长就可以收到短信提醒。“那可真是放心了。”果果妈妈高兴地说。不过这时候,爸爸提出了一个疑问,“我们家到学校的路,基本上都是小街小巷,所以一直没有公交车。我们之前每天都是骑车接送孩子的。现在换了汽车,在这种路况下能开得动吗?”

  听到这个问题,徐老师笑着说。“当初在采购校车的时候,我们就考虑到学校的地理位置在老城区,门口的道路比较狭窄。很多学生也是住在交通拥挤的地段,所以我们特地选择了通过性好的校车。这款海格龙驹校车宽度只有1.99米,就算在小路上开也没问题。我们在开设班次的时候也做了精心的设定,家长们尽可以放心。”听了这话,果果的爸爸放心了。“那还好,我现在就给孩子报名吧!”

  B照可驾的龙驹校车

  从不少地区校车车型选用的实际情况看,运载灵活、通过性强的轻型校车是更符合市场需求、适应我国国情的校车车型。海格H5V龙驹校车正是这样一款轻型校车。在设计之初,龙驹校车就充分考虑了校车的使用特点:在我国,许多城市学校的位置位于道路拥堵狭窄的地段,家住偏远乡村的学生回家的道路则是狭窄曲折的乡道、村道。而校车本身虽然对速度要求不高,但对安全性能的要求却是无比严格。另外,许多地区因为缺少A照司机,导致校车司机缺乏。因此一款安全性强、通过性好、转弯灵活、B照可驾的校车在许多地区显得尤为实用。

  海格龙驹校车虽然个头小巧精悍,但性能方面一点不打折扣。龙驹校车采用典型的欧洲风格车身结构、全承载长头车身,安全性高。使用封闭环笼型车身骨架,整体刚性强。有高强度钢板防撞前梁,增强厚板材料车架,端部防撞吸能结构;龙驹校车有着宽厚的保险杠造型,采用全金属冲压前后围,相比其它品牌校车采用玻璃钢,安全性能得到更大提升。整车阴极电泳,具有10年的防锈防腐能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保障。

  在专业的校车配置方面,海格龙驹也有着不输于大型校车的标准设备。和海格家族的其他产品一样,龙驹校车配置G-BOS智慧运营系统2.0大屏版,含GPS、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一键报警功能。校车内外安装录像监视系统,带4个摄像头。 车上装有停车指示臂、,四个黄色闪烁校车标志灯、危急报警开关。侧窗全封闭,、防炫目内后视镜一应俱全。车厢内还设有急救箱、发动机舱自动灭火器,两个安全锤(带报警)、两个2kg灭火器。此外,海格龙驹校车还可选装前后LED路牌、前后预备停车灯、前后停车灯、电动车外后视镜、紧急逃生玻璃自爆装置、专用校车铃铛、防学童遗忘报警系统、侧推拉窗等设备,将安全保护武装到每一处细节。

  除了安全,海格龙驹校车还在节约油耗方面做了精心考量。龙驹校车分为豪华型和经典款两种型号。标配SC28R143Q4发动机,功率达105kw,最大扭矩330N.m,匹配六档变速箱。还有SOFIM8140.43E4发动机,带来更多动力选择。欧IV标准低排放,高性能遇见低油耗,智慧组合,不仅成就了愉悦的驾乘感受,也帮助校车运营方节约更多的燃料成本。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B照可驾驶的海格龙驹轻型校车期待与广大学童有着美丽的邂逅,扮美开学季,呵护上学路。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