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中通省运展风采 引得媒体竞来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9-22

  自9月16日开幕以来,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正在济宁火热进行中,各项比赛异彩纷呈。本次盛会是山东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这对于主要承办地的济宁来说即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考验,不仅考验着全市的接待能力,更是对济宁全市的交通运输能力的一次检阅。

  记者采访山东服务部主任赵培忠

  中通客车做为山东省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为展示全省最高水准的客运产品及良好的运输保障服务能力,主动承担了参赛队员、裁判员及志愿者的交通运输任务。无论是线路的部署、服务态度还是美观、大气乘坐舒适的产品,中通均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并吸引了行业主流媒体的竞相专访。

  9月18日,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报、聊城日报等媒体来到了这些辛苦工作的中通服务人员身边,被中通的良好产品性能及中通人的敬业精神所折服。

  精心布置,细心协调,确保条条线路通赛场

  本届运动会,共有32个项目,比赛场地涉及济宁3个区及11 个县市,同时兄弟地市日照也承担了部分赛事,各个赛点之间距离长,比赛时间错综复杂。活动期间,参赛人员、裁判人员及志愿者、媒体及相关部门的组织人员,需要在各比赛地点、各下榻酒店间来回穿梭。除济宁原有100多辆中通车外,中通公司另派出30多辆崭新的客车投入到交通服务任务中。超额的工作量,加上顾不上喝水,使中通客车山东服务部主任赵培忠在面对采访时嗓音略显沙哑。

  出发前例行检查

  出车19项,收车28项,项项检查,执行到位

  为确保车辆运行全程“零故障”,中通客车的服务团队,制定的严格甚至苛刻的检查条款,出车前19项,收车后28项!项项必须落实到书面,有责任人的签字确认。收车后,有时已是很晚,但是每位工作人员毫无怨言,仍是仔细验收车辆并将车辆的角角落落打扫干净后才离开,有时回到住处已是凌晨一两点钟,但第二天一早,他们又精神百倍的出现在交通运输服务的现场。

  运动员说:整洁的车辆,热情的笑脸,我们的奖牌也有中通的一半

  每天一早,每位运动员、教练员踏上整洁的中通车,中通工作人员都回报以热情的微笑:“祝今天比赛顺利!”,一路的畅通无阻,使各位选手保持了最佳的参赛状态。运动员笑说,也应给中通发个奖杯。

  英姿飒爽的中通服务团队

  省运会交通保障部,不仅负责对所有中通客车的管理,还要保障公交、出租等各种交通工具的通畅运行。作为上级主管部门,保障部给予与中通客车了大力的支持与充分信任,从车辆选型至线路的调配,从车辆停靠至具体的维护保养,对中通产品及中通人都给予了全面的认可。

  服务体育赛事,承担社会责任。中通一路从服务保障奥运会、全运会、省运会的工作走来,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赢得了各方的赞誉。中国汽车报对中通客车良好的产品性能给予了充分肯定;聊城日报的记者说,本是来济宁报道聊城运动健将的表现,没想到中通也是参赛选手之呀!中国交通报的记者感慨道:作为服务于全国交通行业的主流媒体,我们对中通在中国交通运输事业中做出的贡献一直非常关注,相信中通将会做得更好。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