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青奥会大考验 大金龙金牌服务再获赞评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9-22

  近日,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中,江南公交集团赛事组委对大金龙售后团队优质服务再次给予肯定,并赠送“服务青奥会 显金龙风范”锦旗表示感谢。为保障赛事期间场馆通勤及全市便捷的交通环境,江南公交公司强化车辆管理,确保民众赛事期间畅行。其投入运行的车辆中有1000多辆金龙客车,并包括了去年曾服务南京亚青会的百辆LNG公交车,大金龙售后服务团队对此成立专项小组,并出色完成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2014南京青奥会大金龙通勤公交车

  江南公交机务部部长郭玉虎介绍:“去年为亚青会盛事提供通勤保障服务,让我们积累了更多应对大型赛事举办的车辆管理方法,无论是从人员分配还是车辆调度都有了更多经验。本次青奥会赛事规模和规格都更高,赛事举办前我们对服务车辆的行驶线路和车况,都做了较为完善的准备工作。在服务车辆的日常检车和维护方面,大金龙的售后团队总是第一时间与我们配合执行,更有组建的赛事服务专项小组,随时准备为运行车辆提供服务,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大金龙新能源车为古城添彩

  考虑到青奥会服务车辆以新能源和节能车辆居多,比常见普通柴油车型,车辆上的电气设备和线路检修更为繁琐,大金龙专项服务团队依车辆类型制定了不同车型的维检表格,对每晚的车辆查验细化到小零部件,确保排出车辆故障隐患。大金龙售后服务区域经理祁信培表示,“大赛期间夜间检查车辆工作,全部由专项售后工程师和服务站人员一起开展,并实行‘一查二审验’,对车辆各细节部件都做详细检查记录。比如,针对运行在赛场周边的几条运营重点线路,工作人员对车辆的气瓶压力、仪表显示、胎压监测以及各易损耗电气设备均一一查验,力求每辆车保持最佳运行状态,顺利执行大赛期间的通勤任务”。

  大金龙18米大运力铰链车驶过挹江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高出勤率无故障运行,体现了更可靠更精准的电气控制系统。大金龙基于多年整车科技研发经验,对城市公交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技术攻关,如今大金龙已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混联和并联两种运行模式中再获新的突破,形成独有金龙核心技术,实现混联车型节油率高、并联车型出勤率高的实际应用效果。纯电动公交车产品也实现了行业革新性升级,短后悬设计的纯电动客车在车辆供电系统管理、电池组控制和车辆涉水性能方面均表现优异。

  坚持产品品质和提升客户满意度是大金龙一直在努力追求的目标。历时近两周的南京青奥会圆满结束,大金龙服务团队对车辆保障工作得到江南公交公司高度赞评,认可的不仅是质量过硬的公交车产品,更有大金龙的用心服务。现今,在南京这座六朝古都的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大金龙公交车驶过的靓影,新一代的科技客车正和这座古城演绎别样的都市生活。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