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西沃公司2014年度订单数量又创新高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12-29

  年关将至,西沃公司处处可见忙碌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不论是生产车间的工人师傅们,还是其它各个岗位的同仁们,为了按时,保质,保量的交付给客户最优质的西沃客车,日夜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而客户与市场对于西沃客车的信任与认可是西沃公司以及每一位西沃人一往无前的动力。

  度过了令人难熬的3季度,进入9月底以来,西沃客车订单源源不断,纷沓而至。西沃公司对现有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加大了对新市场的开拓力度,同时将市场需求与研发相结合,推出600i系列客车,满足市场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经过一年的努力,西沃公司2014年度订单数量创近10年新高。

  多年来,西沃客车以打造精品客车为已任,将市场需求与正向研发相结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运输解决方案。纷纷而至的订单以及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与认可是对西沃公司、西沃客车、西沃人最好的肯定,西沃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在不断的扩大,市场对于西沃客车的接受度也在不断的提高。

  订单虽多,西沃公司不会忘记“诚实造车”的初衷,始终坚持“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严把质量关,不放过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将专业严谨的态度贯穿于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中。西沃公司从产品设计初期,技术人员反复分析论证设计理念;到产品生产阶段,严苛的产品生产流程以及工艺评审;到车辆营运时期,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最佳营运方案,提供专业严谨的售后服务,“对得起客户的信任,为每一位客户负责”,这是西沃人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坚守的底线与信念,相信也是越来越多客户选择西沃公司,认可西沃客车的一个很大因素。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4年,这一年对于西沃公司是充满收获,充满惊喜的一年,更是厚积薄发的一年。我们相信,日益茁壮成长的西沃客车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