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推动低碳经济发展 安凯燃气客车绿色先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12-31

  2014年12月23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低碳2014·中国商用车先锋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凯客车由于在商用车节能减排领域的卓越表现,在本次盛典上荣获天然气客车组“节能市场表现奖”。本次颁奖典礼得到了行业和企业人士的高度重视,国家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监理咨询专家组组长王秉刚、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副秘书长佘振清出席了本次盛典,并就新能源商用车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演讲。

  为应对气候变化,不久前我国正式提出在2030年左右中国碳排放达到峰值,并计划到2030年将非化石能源在一次能源中的比重提升到20%。汽车行业作为能源消耗的重点行业,在节能减排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商用车,因体格大,动力足,排放高等特点,对低碳汽车的需求尤其迫切。面对种种挑战,中国汽车产业要想和谐健康发展,必须寻求可替代能源,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走一条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道路,处理好汽车与能源、汽车与环境的关系。

  安凯12米燃气客车HFF6120YK40C

  此次获奖的12米燃气客车HFF6120YK40C是一款成熟产品且市场反馈非常好,采用国产成熟动力总成,驾驶区下沉式设计,不仅提供独立的驾驶空间,承载容量比普通车多2-4个座位。同时该车外型时尚大气、豪华稳重,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各种人性化设施齐全,加上优越的操纵性能和强劲的动力表现,带来惬意的乘坐享受和便捷的驾驶操纵。采用LNG清洁燃料,单车年燃料成本降低约8万元,给营运企业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还能减少了尾气污染和有害颗粒物排放,是客运企业采购的首选车型。

奖杯

  安凯在燃气客车领域持续投入并加大研发力度,在国内首次通过严苛的整车低温启动试验,节气技术、冷却系统优化、流线型外形设计等方面持续优化升级,并使用国际最先进的仿真模拟软件开展极具针对性的实验,多项举措不断完善安凯的整车性能,助力安凯客车在国内外市场的认可度一路走高。安凯燃气车已经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驰骋,北至哈尔滨、南至广州、东至宁波、西至乌鲁木齐。

  在经济性上,安凯客车比其它厂家同类型车轻8%-13%,气耗低6%-10%,大大减少燃料消耗,经济效果显著。同时联合战略供应商,从发动机、变速箱到后桥进行系统匹配,力求做到最优化设计,寻求最优匹配组合。针对客车市场的特点,为客户量身订制动力系统优化匹配方案,提供“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保证了关键系统的优化集成,最大限度地保证整车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低排放及可靠性。

  车型内饰

  在燃气车的安全性上,拥有客车防泄防燃多重安全保障系统,包括燃气过流自动截止、燃气泄漏智能报警系统、发动机舱高温报警及自动灭火系统等,使安凯燃气客车更加安全。首创气瓶防腐技术,在LNG气瓶阀门下面增加漏水盘,减少冰块融化后的水滴对气瓶仓的腐蚀,增强在高寒地区和冬季对车辆的保护。安凯燃气客车还能自动适应车况的变化,系统之间具有先进的融合功能,在行驶过程中无需频繁调试,稳定性能良好。

  安凯客车在本届“中国商用车先锋盛典”中荣获“节能市场表现奖”,是对安凯客车多年来推广节能环保客车的充分肯定,更安全、更节能、高品质的安凯燃气客车将为改善城市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