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资讯

河北:2015年邯郸将新购置200部纯电动公交车

作者:  信息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5-01-13

  1月8日,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邯郸全市已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5条,平均票价降低34%,惠及城乡居民650余万人,随着309国道肖河收费站提前停止收费,全市收费站由最多时的14个减少至现在的2个。

  从2010年2月至2014年8月邯郸市改造开通了15条城乡客运公交线路。

  近两年,邯郸市在改造开通城乡公交线路的同时,提前撤销了邯临公路曲周、永年收费站,309国道永年、广平收费站,马峰公路收费站,加上邯武肖河收费站提前取消收费,邯郸全市普通公路收费站已由最多时的14个锐减到2个。

  2015年,邯郸将新购置200部纯电动公交车,力争配套建设7个标准充电站,新建2个公交枢纽站、2座停车场、4处公交首末站、加油加气站各1座。

  同时,在2015年,邯郸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8.1亿元。重点实施五大交通工程:投资1.31亿元的绕城高速东南环;综合客运枢纽;公交优先发展工程;邯郸机场三期工程;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及道路工程。在节能减排上,全市将购置1400部LNG货车、190部CNG客车。开发建设多功能公交电子站牌100座,实现主城区范围全覆盖。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