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黄海燃气客车助力锦州公交全面升级

作者:  信息来源:沧州黄海汽车     发布日期:2015-01-15

  有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街头,拉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国庆节后的几天时间里,北方雾霾天气不断肆虐,PM2.5屡屡超标,严重影响人们的出行生活。但正是在这样的环境压力下,125台黄海燃气公交车近日如期交付锦州公交,成为锦州市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锦州世园会后首批交付70台后的又一大单。至此,黄海客车在锦州公交的保有量已经成为第一品牌,并且在燃气公交车的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实现了锦州公交的全面升级。

  实力说话 合作源于信赖

  锦州公交为何会如此青睐黄海客车?对于这批黄海燃气公交的采购,锦州公交总经理张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响应辽宁省蓝天工程,我们锦州公交近年来对公交车型的运营特别重视,尽管锦州雾霾天气还不是很多,但空气治理需要长期不懈的抓下去,而选择黄海客车作为主力,也是基于前期对黄海的了解,清洁环保、无污染。去年锦州世园会的合作让我们非常满意,开过黄海客车的司机都对他们的车赞不绝口。”

  在交车仪式现场,记者了解到,这批黄海燃气公交车型号为DD6129B30和DD6106B01,都采用黄海经典的方基调、小圆角的欧式造型,整车大气美观,富有时代感。发动机采用大马力天然气发动机,此种发动机经济性能好、排放低,是城市公交的理想选择。

  此外,CNG气瓶底置式,不仅加气方便,而且易于维护。通过调整变速器及后桥速比降低整车的气耗,同时针对车架及车身进行了轻量化设计,大大减轻整车整备质量。车身采用二级踏步,方便乘客上下车,适用于大中城市客流量大的主干道。另外,内饰件采用无毒、环保材料,从细节上对车内的PM2.5进行有效“狙击”,为车内乘客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呼吸环境。

  无疑,黄海燃气公交节能环保、舒适稳定等优势,不仅让锦州公交在去年合作期间尝到了“甜头”,也让他们对黄海燃气客车有了全面了解,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信任的过程。“这次黄海燃气公交之所以能脱颖而出绝对是赢在实力,我们调查了好多地区的燃气公交运营情况,发现黄海客车的综合表现水平最让人满意,而且售后服务也比较贴心。”张杰告诉记者。

  洞察市场 绿色环保先行者

  其实,黄海在燃气公交市场上的成功,更多源于其对于燃气客车市场的有足够深刻的认识。因为燃气客车不仅是解决能源危机与汽车排放的最有效办法,同时也大大促进城市的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绿色和谐新交通。

  更为重要的是,燃气公交车不仅环保无污染,尾气排放达到国四标准,而且为公交企业节约了油价支出。根据数据显示,以12米公交车为例,每辆CNG公交车每百公里的燃料消耗成本为150多元,柴油公交每百公里的燃料消耗成本是250多元,每台车每天节省燃料100元,如果将锦州公交剩余200多台柴油车全部更换为黄海燃气客车,成本优势将更加明显。

  的确,只有靠产品说话才能持续赢得用户的信赖。目前,在石家庄、天津、银川、常州、西安、沈阳、大连等城市都能看到黄海天然气客车的身影,特别是在石家庄公交市场,黄海客车可谓一枝独秀,先后于2009年拿下600辆订单、2012年拿下450辆订单,2013年拿下411辆订单,是石家庄公交市场不折不扣的燃气公交领导者。

  多年的市场口碑早已证明,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销量规模上,黄海燃气客车都走在了行业前列,尤其在12米以上的高端燃气客车中。对此,黄海客车技术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在锦州未来的公交发展中,黄海燃气公交也将会延续绿色先锋的精神,为锦州市民提供绿色环保的出行环境做出贡献。”

  无疑,发展城市绿色交通是治理雾霾最直接有效的措施之一。本次锦州公交的批量采购黄海燃气公交,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公交车的选购并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是一种宝贵的信任。相信随着这批黄海天然气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必将成为锦州市内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也为“狙击”雾霾天气做出最大的努力。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