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一行莅临南京金龙参观考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3-20

  2015年3月19日,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南京市市委书记黄莉新、南京市市长缪瑞林及溧水区区长谢元等相关领导莅临南京金龙参观考察。

  南京金龙董事长向省委书记罗志军介绍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

  当天下午,罗书记先后参观了创维和南京金龙等企业,作为南京本土汽车制造型企业的南京金龙更是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

  到访期间,南京金龙董事长黄宏生亲自向省委书记一行领导介绍南京金龙新能源的科研成果。现阶段,南京金龙已是新能源客车行业的翘楚,而今年,南京金龙即将推出了续航里程可达350km以上的D11续航王,这将成为新能源客车续航里程的新标杆。

  黄宏生董事长也向罗书记介绍了2014年南京金龙在新能源客车推广的成果。2014年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商务车以及纯电动轻型车成功服务了南京青奥会、首个国家公祭日和APEC会议等重大体育赛事和活动,获得了用车单位和乘客的一致好评。2015年南京金龙将继续大力的研发和推广新能源城市客车,为社会提供更多稳定性高的产品,为解决城市雾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整装列队

  罗书记等一行领导参观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

  罗书记等一行领导参观南京金龙新能源客车生产车间

  罗书记对南京金龙在新能源技术研发上的努力及为中国新能源产品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他表示国家和政府会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交通部近日也发表了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希望能有更有像南京金龙一样的企业,提供优秀的产品,造福市民,造福社会。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