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迎着春的气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4-20

  柳叶如眉,嗅着空气中飘散的淡淡的薄荷的味道,春,如同一个妖娆的姑娘,迈着婀娜的莲步悄无声息的来到我们身边。又到了郊游踏青的好季节,您是否已经放下心头的失意,工作的疲惫,背起您的行囊,做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准备?西沃客车无异是您精致旅程的不二选择!

  我们有来自大洋彼岸的VOLVO9300系列客车,以及西沃公司全系自主研发的900i,700i以及600i系列客车。每一款客车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Volvo9300同时兼具了纯正的欧洲血统,西沃公司的精益求精的精装工艺,以及车辆所搭载的Volvo先进技术等多个优势点;西沃自主研发的系列客车在整车架构,动力选择,传动系统进行了优化,将车辆性能发挥到极致。西沃公司全力为每位乘客打造精致旅程,将每一次的乘车经历都变成您旅行中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春日里,风光迤逦,好的心情与好的风景在这大好春日里可谓是绝配!好的心情,源于舒适,温馨的旅程。西沃公司对车辆内饰空间的设计就充分考虑到乘坐体验。

  Volvo9300随车配备Volvo豪华座椅,三点式安全带,每个座位都会配备独特性座椅联动倾斜机构,vip客车对乘坐空间加宽加大,一系列的空间设计给予了乘客更人性化,更自由的乘坐空间。座位顶部的阅读灯,空调,音响浑然一体,一扫乘客在旅途中的枯燥与乏味。

  西沃自主研发的全系产品的内饰空间更是具有独到之处,借鉴了航空内饰的设计理念;采用通体式地板的设计,使车内空间更加灵活;车内采用先进的环境综合管理系统,使乘客无论在炎夏或者寒冬都能感受家的温暖;液晶显示屏,整体行李架,通风道以及含航空式客舱顶部的通风照明组件的有机结合,都表明了西沃公司致力于给每一位乘客航空式的礼遇的心意。

  这样的西沃客车是不是已经激发您走出去,拥有一个惬意旅程的悸动!您还在等什么,跟着西沃的脚步一起去追赶春的脚步,享受快意人生!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