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6辆900i系列客车交付青岛流亭机场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5-07

  在初夏的余晖里,点点的夕阳散落在6辆西沃900i客车身上,第二天一早它们即将挥别西沃公司奔赴青岛,将成为青岛流亭机场通勤巴士指定营运车辆,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方便。

  在2015年年末的青岛流亭机场的通勤车招标中,西沃900i系列客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售后服务,广获好评,与西沃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表达了未来与西沃公司长期合作的意愿。在交付状态中的西沃客车表现出的优异的车辆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交付人员的近乎严苛的检查,这些细节也让客户拍手称赞。

  西沃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精品客车的打造,不论是产品质量,车辆性能,还是车辆内饰都是以“打造精品客车”为最终目标。这一理念随着西沃客车的热销,渐渐的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同时也成为西沃客车的一个优势点。

  凭借这一优势点,西沃客车在机场通勤车市场大放异彩!多次成为包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地机场快运的合作伙伴,为旅客提供便利。

  机场对于一个城市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可以说是“城市名片”,机场通勤车的选择,必定要经过多方面的考量,西沃客车能多次获得青睐,成为多家机场指定营运车辆,是对西沃客车以及西沃公司最大的肯定。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是西沃公司在前进的道路上最大的动力,也许前路不平,但我们坚信,只要秉承品质百分百,服务百分百,注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