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015道路运输车辆展]中通推出“5+3”纯电动客车运营新模式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5-10

   【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 北京报道】

“5+3”中通纯电动客车定制化运营模式研讨会现场

    5月10日,“5+3”中通纯电动客车定制化运营模式研讨暨发布会在北京紫玉山庄召开。中通客车重点客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媒体等70余人参会。

中通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发言

    在发布会上,中通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中通已经成长为行业主流客车企业和新能源客车的领导品牌,为解决客户在纯电动客车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中通客车急客户之所急,推出了“5+3”运营新模式,旨在为广大用户解决在产品选购、融资、充电、日常监控维护、充电、售后、配件供应、应急处理等各方面所遇到的问题,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中通客车品牌文化部部长李笃生介绍“5+3”运营模式

    会上,中通客车正式发布了其“5+3”运营模式。据中通客车品牌文化部部长李笃生介绍,五大核心定制分别为:一是根据线路需求,定制适应性高品质产品,二是根据运营里程及时段,量身定制最佳的充电模式及建站支持政策,三是根据客户融资能力,定制成本最优的金融服务,四是根据客户运营状况,定制全生命周期无忧服务政策,五是根据客户运营实际,定制车辆运营实时监控预警服务。三大运营承诺分别为:一是承诺与同类产品相比,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更低,二是承诺超长质保,三是承诺7×24小时道路救援及技术支持。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卫国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卫国对中通纯电动运营新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其具有四大特点:一是针对性强,针对客户在产品选择,充电模式、融资、维修、监控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中通都提出了针对性的定制方案,可以说彻底解决了客户的各种疑虑,为其运营扫清了障碍。二是针对客户运营全周期,客户采购纯电动客车尤其是在现阶段,对于后期管理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中通提出全天候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监控和服务,同时为客户培训技术及管理人员,这对于客户来讲考虑得十分周到。此外,对于其后期营运的经济性,中通客车提出了全生命周期运营成本最低的承诺,可以说给客户吃了颗“定心丸”。三是定制化,可以为客户根据其线路特点、运营里程、充电方式、线网负荷等量身打造定制化的运营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可以说是省心、省力、贴心、共赢。四是关注客户及政府需求,不管运营纯电动客车或者传统客车,客户关注的始终是产品的价值实现能力,能否为其带来效益,从中通“5+3”运营新模式来看,其最关注的是纯电动客车运营的可靠性和节能效果,期待为客户实现更大价值。同时,对于提供财政补贴的政府来讲,其关注的是产品的节能减排,从这一点上来说,中通的“5+3”模式可谓是三方共赢。

安徽省交通集团汽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富胜

山东菏泽公交集团总经理殷正红

    会上,安徽省交通集团汽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富胜、山东菏泽公交集团总经理殷正红对中通客车及其推出的“5+3”运营新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将多方携手推进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应用。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论坛环节,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卫国、中通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山东莱芜交运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马明义、江苏宿迁汽车运输公司总经理吴国平等参会嘉宾围绕纯电动客车运营的主要推动力、客户对目前政策的期待、中通“5+3”运营模式的评价、交通运输部及道协对于新能源客车推广的政策、目标及期望、目前运营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共识。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