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最好的广告就是客户的口碑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5-27

  有人说“百次的回眸,换得一次的擦肩而过”,您给予西沃公司每一次青睐,都是西沃公司积蓄力量的爆发,对西沃来说最大的收获是月来越多的客户多次选择西沃公司,信赖西沃客车,我们也相信客户的口碑就是最强有力的广告。

  黑龙江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龙江宝隆)作为西沃公司的合作伙伴,经过多次合作,对于西沃客车优异的品质,踏实造车的理念,体贴入微的售后服务的感同深受,又一次选择了11辆西沃900i系列客车。

  在西沃公司成长的道路上,客户的口碑是滋养西沃客车茁壮成长的养料。每一个拥有西沃客车的客户,都会变成西沃公司亲密无间的亲人,在车辆实际的营运过程中,就车辆的营运表现以及其他问题都会及时向西沃公司反馈;同样他们也是西沃客车成长的见证者,见证西沃客车从初出茅庐的青涩蜕变为现在的有口皆碑。

  西沃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对精品客车的打造,以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制专属道路运输方案为己任,这样的理念加上西沃客车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成就了今天的西沃公司和西沃客车的成长。源于对于“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的坚持,更源于客户对于西沃公司和西沃客车的信任,西沃客车唯有将核心理念持续贯彻,相信这也是促使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与西沃公司合作的很大的因素。

  “西沃客车”历经岁月的洗礼,承载着客户对于西沃公司以及西沃公司的寄托,必将不负众望,努力向前!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