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015青年客车商务年会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6-01

 

全国各地6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

  正是万木葱茏生机勃勃的初夏时节。5月30日,“2015青年客车商务年会”在美丽的山水城市桐庐召开。来自北京首汽集团、四川汽车运输集团、山西汽运集团、江西长运集团等全国大中城市的200余家客运、旅游、公交集团6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高铁时代下,公路客运界普遍关注的新能源客车运营发展模式、城市公交企业构建卫星城市群推进立体公交网络体系等战略进行共同交流,展望未来!共议“新常态下的新能源客车发展”这一重大课题,突出“高端、求实、重效”的青年特色,更好地绽放新常态下青年新能源客车的新姿态。

  青年制造有限公司总裁郑健致开幕辞

  金华青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裁郑健为大会致开幕词。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青年从事专业客车制造,从白手起家到成为国内最高端的客车制造商,引领了客车设计潮流;从“与国外群雄争夺本土市场”到“走出国门、远征世界”;青年人自强、自立,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每年都创造出新产品。为了保护蓝天绿水,为了国家的可持续发展,青年人又设计出了更加符合当前运输发展的纯电动客车,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武器装备。

  青年制造副总裁陈朝梁介绍青年发展前景

  金华青年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朝梁向大家阐述了青年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前景。2015年青年客车在海外市场一路高歌,拿到了进军美国的“绿卡”,其中房车项目与纯电动客车项目与印第安纳州进行合作;韩国由于使用情况良好,再次批量采购青年客车;哈萨克斯坦一次性采购了青年纯电动客车195台;南美国家对青年汽车更是青睐有加,大批量采购青年客车,在智利等国得到了一致好评。在国内市场,北京公交第一次采购了青年“未来之星”造型的纯电动客车160台,同时作为北京公交2015年春晚零点报时的吉祥物;香港九龙巴士是全世界巴士的标杆企业,在世界范围内采购纯电动客车,最终选择了青年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上海巴士作为国内最大、最早的公交企业之一,只采购本地企业的产品,第一次向外采购,就采购了青年纯电动客车295台;2015年2月12日,全球首条纯电动BRT在金华开通,使用的正是青年客车制造的纯电动公交车,开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青年汽车集团执行总裁王淑丹出席了会议

  同时陈朝梁副总裁还介绍了青年优势传统车型,8到13.7米的全系列公路旅游车型;8到25米的中高端公交客车产品以及房车、电视转播车产品。

  在介绍中,陈总特别指出,过去的一年,各个新能源推广应用城市实际完成率只有11.9%,快换慢充纯电动的营运模式由于投入成本高、运营效率低,受到了用户的抵制和冷落。青年客车自从2006年开始在新能源客车领域创新不止,新能源产品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西博会等大量使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青年快充模式的纯电动客车受到了客户的极大欢迎。他指出了青年客车的发展方向,着重讲述青年加快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和创新,为国家节能减排、减少雾霾。

  青年制造市场总监方俊等参加会议

  青年新能源客车的模式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肯定。线路两端建充电站、不需要大型充电站审批建设、5分钟充电就能满足公交的营运要求,保证使用10年以上,完全解决了客户对纯电动客车的后顾之忧。这就是青年纯电动模式的优势所在。

  行业专家的分析激起大家的共鸣

  中国客车行业资深专家、国际客车联盟首席专家、重庆大学教授王健就国家政策与新能源客车的发展方向以及青年纯电动客车的性能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演讲,反响热烈。

  嘉宾分享青年汽车卓越品质

  首汽集团副总经理高捷在发言中说,他第一次考察青年汽车集团,在车间看到这样一个细节,一个工人用牙刷清洁地缝中的灰尘,他很有感触,一下子打消了他对青年汽车质量的顾虑。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他真诚期待青年客车在首都北京这片广阔的市场,有新一轮的突破!

  江西长运总经理张伟进等也在大会上畅所欲言。

  青年汽车集团执行总裁王淑丹出席了会议。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