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宇通T7,拿什么为自主品牌提气?——外观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顾芳琪    发布日期:2015-06-01

   【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 顾芳琪】

  前言:

  就在不久前的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上,宇通重磅推出了其2015年的“提气”之作——宇通T7高端商务车,让来观展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宇通T7是2014年E7纯电动车推出后,宇通在中型车市场上的又一力作。可见,宇通已下定决心深耕中高端公商务中巴市场,带领自主品牌打破丰田柯斯达“一家独大”的局面。

  为了验证T7的可靠性和舒适性,宇通还特别开启了“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活动。在“新长征”启动之际,小编将从外观、空间、动力、操控、性能等多个方面,为小伙伴们解读一下,宇通T7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宇通高端商务中巴T7外观

  丰田柯斯达外观

  四川现代康恩迪外观

  据了解,宇通T7有3款车型,包括豪华版、公务版、商务版,相比四川康恩迪和丰田柯斯达的高级版、豪华版,宇通T7分类更为精细,并将公务和商务的车型进行明确划分,更方便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从长、宽、高、轴距等基本参数来看,宇通T7比丰田柯斯达、现代康恩迪都“壮”一些。而宇通T7和丰田柯斯达都有配置换气扇的版本,这一方面现代康恩迪有所欠缺。

宇通T7镀铬进气格栅

宇通T7高端商务中巴LED日间行车灯

  宇通T7还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在提升车头整体性的同时,营造出更多尊贵感,下方先进的LED日间行车灯,彰显优美特征。而流畅的车身腰线及车尾平直有力的设计,更强化了其高雅气质。大面积方形尾灯凭借显著的夜间外观,使车辆的整体形象更臻完美。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