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宇通T7“新长征”北京启程——十项测试见证品质力量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顾芳琪    发布日期:2015-06-02

  【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 顾芳琪】

  没错!中国客车业的“长征”开始了!

  6月2日,宇通客车T7“新长征”品质见证之旅(北京站)在北京青泉赢睿汽车极限运动主题公园举行,运营企业客户代表、媒体出席该活动,并共同见证宇通T7的优秀品质。

  从宇通前期开展的市场调研中发现,中高端公商务车的客户首要关注点是车辆的可靠性,其次是舒适性。为了验证T7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的品质优势,宇通特别进行了专用场地测试和道路测试,包含空气质量测试、S弯操控性测试、0—80公里/小时加速性能测试、60—0公里/小时紧急制动测试、最小转弯半径测试以及空调制冷制热测试、车内噪音测试、超越加速性能、平顺性测试、爬坡性能测试等10项内容。

  作为T7品质见证之旅的第一站,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媒体代表,宇通T7的技术人员随车进行详细讲解,在场代表们可亲自体验T7的乘坐感受。

  经过现场测试,密闭12小时以上的宇通T7车内甲醛含量仅为0.04mg/m³,完全符合0.1mg/m³的国家标准;宇通T7的最小转弯半径为7230毫米,通道圆半径7800毫米;在怠速工况下,T7空调关闭时车内噪声约43分贝(A),空调开启时车内噪声不到56分贝(A)。这些数据都远远优于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

  在场代表还体验了S弯操控性测试、0—80加速性能测试、60—0紧急制动测试和爬坡性能测试。在绕桩过程中,T7的稳定性良好,并且在24秒实现了0—80公里/小时加速,60公里小/时—0的制动距离仅为18米。

  有体验代表表示,体验了T7爬坡性能测试后,可以明显看出T7在动力性能上的优势,爬坡完全不费力,游刃有余。

  北汽集团旅游客运分公司副总经理吕志恺说,宇通T7在内饰上的突破很亮眼,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非常美观。

  毛主席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81年前,中国红军开展了长达25000里的“长征”,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通过长征,中国红军实现了由弱到强、由小到大的华丽转变,最终将红旗插遍了全中国。

  如今,在合资品牌对中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近乎垄断的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我们逐渐要坐自主品牌的车”、“公务车都要用国产车”的铿锵之语言犹在耳。宇通T7的“新长征”,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T7主动扛起自主品牌公商务客车大旗,带领自主品牌兄弟们“集体突围”,用实力来见证“中国制造”高端商务车的优秀品质。待到“新长征”会师时,且看市场一定是自主品牌的天下!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