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西沃“创造”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6-03

  2015年5月19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制造2025”正式出台,标志着我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质量的转变。据了解,此次规划将向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先进轨道交通装备等10多个领域重点发力,其中汽车制造业依旧为重中之重。

  近年来,道路运输行业呈现运输距离短途化,乘客结构多样化,出行需求多元化等特点。这就要企业在适应产业战略升级的同时,适应道路运输市场的新常态,满足市场需求,由客车制造型企业逐步过渡为创新型企业。

  西沃公司作为精品客车制造产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始终将质量和创新作为企业源源不断的生命之源,在不断稳固产品品质的同时,将市场需求和研发相结合,走出一条专属于西沃客车的制造之路,通过西沃全系产品的研发,重新诠释了精品客车的内涵。

  西沃900i系列客车作为西沃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全部知识的产权的首款产品,真材实料和精工细作完美诠释,优秀品质和市场需求完美结合,加上精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好评,成为了西沃公司的“明星产品”,销量逐年攀升。

  经过了西沃900i系列客车“初生牛犊”的首战告捷,西沃公司并没有停下在产品创新这条道路上前进的脚步。西沃公司相信,经过风雨后的彩虹才是最美丽,从研发时期的一个理念开始,就经历着如“斯巴达勇士”般严苛的锤炼,再与市场需求相结合生产出的产品,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秉承这样理念,西沃公司在2012-2014年期间,分别上市了900LNG,700i,700iLNG,600i,600iLNG等多款产品,均广受市场好评!

  随着西沃公司全系自主研发产品的上市,“西沃创造”也越走越远,越走越顺。西沃公司会在产品创新的道路上,坚定不渝的走下去!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