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宇通T7,拿什么为自主品牌提气?——动力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顾芳琪    发布日期:2015-06-03

   【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 顾芳琪】

  说完了宇通T7的软件,那么该说说T7的硬实力了。首先,我们就先从动力系统说起。

  众所周知,国外合资品牌能够长期占据中高端公商务市场,就是凭借其稳定性和舒适性,而这两方面也是宇通T7攻坚的重点。为了验证其性能的稳定可靠,宇通创新推出了“新长征”活动,那么T7动力系统的亮点在哪里呢?

宇通T7高端商务中巴搭载的 6.0升V8汽油发动机

  据介绍,宇通T7搭载动力强劲的美国进口6.0升V8汽油机,运转平顺、动力高效。汽油机额定功率为232千瓦,最大扭矩达490牛·米,且通过适应性标定,相比柴油机显著降低噪音。

  值得一提的是,V8作为内燃机的一种汽缸排列型式,一般使用在中高端车辆上。国外的豪华汽车品牌,像克莱斯勒、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很多车型中使用的汽油发动机就是V8发动机。

T7满载乘客顺利通过爬坡性能测试,动力仍有富余

  对比同类产品丰田柯斯达,包含三种发动机类型,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

  不得不说,宇通T7也是蛮拼的!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