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宇通T7,拿什么为自主品牌提气?——性能篇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顾芳琪    发布日期:2015-06-05

   【中国客车信息网记者 顾芳琪】

  这几天,看完小编给您分析的宇通T7是不是觉得这辆车确实很“提气”呢!不过还没完,最后,小编还要给您讲讲宇通T7的性能有什么特色。

  首先要说的就是ABS(刹车防抱死装置),尽管这一装置已普遍应用了各种车辆,但宇通T7不但全系标配该装置,而且其ABS装置还带有EBD功能,可自动调节各车轮制动力,使车轮滑移率保持在20%左右的最佳状态,具有良好的转向和抗侧向力的能力,提高制动时的方向稳定性。

  此外,司机门及乘客门报警系统、安全带未系提醒能及时提醒司乘人员,有效降低事故发生概率;无内胎轮胎、倒车雷达等,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多重保障。

  为了保证车辆的安全性和普遍适用性,宇通T7还经过了严格的半载侧翻试验和高寒、高温、高原“三高”试验,轻松完成了42度角的侧翻考验,高于国家标准,并且在极寒的冰雪环境,相对湿度小于95%,风速不大于5m/s的环境下;在气温高于40℃,路面宽阔、平坦的铺装公路环境下;在海拔高于4000m,相对湿度小于95%,风速不大于3m/s的环境下,宇通T7均能圆满完成运输任务,这为宇通T7在国内各地区的投入使用提供了保证。

  将宇通T7从外到里,从浅到深地看了一遍,小编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新长征”活动了,好想看看这么“给力”的一辆车在长途行驶的情况下,能否经受住考验,展现更多亮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客车信息网将全程关注宇通“新长征”品牌见证之旅活动,并在微信上进行活动站点预告,展示现场盛况。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