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绿色生活由“沃”做起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6-11

  2015年5月6日是新《环保法》施行后的首个世界环境保护日。5月环境保护部门向媒体公布了2015年世界环保日“践行绿色生活”主题,西沃公司肩负社会责任,对环保理念身体力行,每一款产品都是对环保理念的诠释。

  诚如“世界环保日”向我们所传达的对于环境问题的身体力行,时不我待一般,西沃公司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多年来也将环境问题作为一己之责,将“低油耗,低排放,低污染”的环境保护理念充分的贯彻在产品的设计,生产的整个过程中。西沃公司多年来秉承“品质,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西沃公司全系产品都是对“环保与经济并行”的产品研发理念最好的诠释。

  西沃客车全系产品,都可以达到“科学环保,绿色出行”的标准。9300,900i,700i,600i系列燃油车型均配备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在保证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基础上,优化柴油发动机缸内燃烧过程,优化尾气排放物,在利用专门的车载后系统进行处理,使车辆尾气符合国家标准,尽量减少空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900iLNG,700iLNG系列清洁能源产品搭载天然气国五发动机,同柴油机相比工作更加柔和,在减少尾气排放的同时降低了噪音对于环境的压力。

  西沃公司对于环保理念的坚持,不仅仅局限于车辆的配置,西沃公司更是将环保的理念延伸到车辆内饰等多个方面。西沃客车不仅仅采用的是PU材质的环保内饰,而车内先进的环境综合管理系统,将制冷,制热,车内空气调节等功能集为一体,让您即使面对雾霾天也有一个晴朗的心情。

  世界环保日让人们再次聚焦环境污染问题,对于环境污染的改善和净化涉及到社会经济发展方式,人们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的转变等多个领域的问题,是一个大工程,对环保问题的坚持有可能需要我们的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也是西沃公司义无反顾的责任,我们相信明天更加美好。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