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5A关怀,花朵的守护神——福田欧辉BJ6591系列校车

作者:zzz  信息来源:北汽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5-06-19

  校车作为福田欧辉的一大重要产品体系,显得格外重要。而福田欧辉近几年来,也在校车产品方面,一直在不断取得突破。因为它已经紧跟国家政策,完善了“长头校车”系列产品链条,不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责任企业应有的爱心,赢得了整个行业的尊敬。

  截至目前,福田欧辉已拥有5.9-8米系列的长头校车。而且凭借独有的技术优势,福田欧辉潜心研发了BJ6591系列校车,成为了国内首批油电混合动力的新能源校车,这对于孩子来说,既是一种保护,又是一种享受。

  那么, BJ6591系列校车作为欧辉校车中的新品,集合了哪些优点呢?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校车安全再升级

  BJ6591系列校车采用欧式商务车的安全技术,防撞材质的长头全承载整体冲压结构,该结构根据国内路况特征全面优化,整车受力均匀性更好,安全系数更好;同时,在倒车镜和补盲镜的基础上配备四路监控,实现驾驶人员视野360°无盲区,能全面掌握周围路况信息,避免盲区视线受阻导致的安全事故。

  可靠高品质

  BJ6591系列校车匹配了技术领先的全球动力平台福康动力ISF2.8系列,该动力系统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性和高可靠性,而且与整车结构特点相结合,造就了低油耗的经济性能优势,与同类产品对比节油率在20%以上。

  豪华又舒适

  在舒适性方面,福田欧辉BJ6591系列校车采用前独立悬挂+后少片簧悬挂技术,车内配置了学童专用座椅,每个座位上均装有安全带,座位及扶手的尺寸同样根据国内学童身材特点实现全面优化。除此之外,车辆内部采用的护栏全部经过软化设计,在给孩童安全守护的同时送上了一份舒适。

  灵活自如

  福田欧辉新校车有效填补了校车司机匮乏的缺口,B照即可准驾。其超窄矮车身,可灵活穿街入巷,连社区窄道也可同行自如。而且,VI校车凭借小巧的车身,能灵活面对复杂道路状况,特别是城乡结合部道路窄、弯道多等较复杂的路况。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坐上安全的校车,为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于放心,福田欧辉研发人员打造出了这款集安全、环保、舒适于一体的BJ6591系列校车。它将和欧辉校车“家族”的其他成员一起,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