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与“冥王星”的一次约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7-20

  历时九年,新视野号(New Horizons)终于拍到了“史上最清晰”冥王星靓照。飞了48亿公里,只为看它一眼!成功的实现了与地球的一次神秘约会!

  人类对于未知世界的涉猎与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息!1930年,克莱德·汤博发现了这颗遥远的神秘天体,如今他的一盎司骨灰也抵达了冥王星,似乎一切都圆满了:85年,人类终于赴了冥王星的约,虽然有9年是“在路上”,但人类终于做到了。

  冥王星的“再次发现”,不仅仅在天文学史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的同时,也给大众交通以新的启发。

  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口的密集,“车辆拥堵”、“油价上涨”、 “尾气污染”等问题日益严重,长此以往,我们看到的星星将会越来越少。基于对地球生态的保护,各国政府都在发力“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倡导大家重新回归“公共交通”时代。

  西沃公司作为“绿色理念”的倡导者,西沃客车全系产品,都可以达到“科学环保,绿色出行”的标准。9300,900i,700i,600i系列燃油车型均配备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在保证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基础上,优化柴油发动机缸内燃烧过程,优化尾气排放物,在利用专门的车载后系统进行处理,使车辆尾气符合国家标准,尽量减少空气中有害物质的排放;900iLNG,700iLNG系列清洁能源产品搭载天然气国五发动机,同柴油机相比工作更加柔和,在减少尾气排放的同时降低了噪音对于环境的压力。

  西沃公司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客车企业,将成为保护地球环境的小卫士,共同为我们同一片星空增色。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