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大金龙XMQ6119FY公路客车批量交付佛山客户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7-22

  7月21日,XMQ6119FY批量交付佛山市三水顺景运输有限公司。据悉,这是佛山地区首批新5系大巴,车辆交付后,将主要用于当地旅游和租赁业务。前来提车的吴正龙经理对记者说,“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选择大金龙了,2009年,公司曾批量采购XMQ6126,车现在还在跑,用着感觉好,才会再来买!”

  “客户信任是对品牌价值最大的肯定,”佛山地区销售经理汪润生对记者说,“这是首批订单,所以客户没有看到过实车。但因为之前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新5系良好的外观和性价比,客户选择了大金龙!”

  同六年前相比,大金龙车辆又进行了全新升级。新5系是经典的传承,也是最新客车科技的载体。“六年前还没有做整车阴极电泳,现在好了,防腐效果会更棒。”客户对金龙的工艺提升表示赞许。同时,车辆还配备了ECO-drving和龙翼车联网科技平台,在智能节油和主动安全方面,均有全面升级。

  “今天车就会开回去,车要开才知道好不好,”同来提车的罗师傅对记者说,“不过我觉得,这车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好品牌,才会吸引回头客。好车辆,才会带动购买潮。我们相信,随着新5系在各地陆续投入使用,通过“口口相传”,会赢得更多的用户选择和信赖。让旅游客运,进入“5”的时代!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