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9-01

  今天,大金龙迎来一名新成员的“诞生”——XMQ6112Y

  如何在公路客车市场最残酷的竞争环境下,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运营利器”?如何在11米团体车的主力市场上,打造一辆最具竞争力的“万能百搭款”?

  答案是:偶像先要接地气!

  XMQ6112Y就是大金龙交出的一份高分答卷,是针对客运、旅游、团体、租赁等需求推出的一款新车型,是同米段同价位的最佳选择!可以预料,即使XMQ6112Y低调出场,但难掩其偶像气质!

  价格“亲民”、兼顾品质,XMQ6112Y是如何将“性价比”发挥得淋漓尽致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国民公路客车“新偶像”!

  黄标车大替换,一步到位!

  近年来,加快淘汰黄标车一直是作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措施来实施。XMQ6112Y顺应机动车辆国五排放标准的发展大趋势,采用260-280马力的国四及国五发动机,以国四价格,国五排放,经过实测综合油耗较竞品低5%。

  颜值高身段好,内外兼修!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XMQ6112Y是如何演绎“360度无死角”的!

  是不是造型方正、线条流畅、大气中带有和谐的柔和之美?!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

  正所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车内每处细节都经过一番巧思设计。通过优化前后围顶部结构,对车内空间进行精妙布局,实现车内空间的最大化,中门状态下等级座位达到47+1+1。优选高性价比配置,整车内饰一体化设计,更协调美观。

  驾驶区严格根据人机工程设计,反复校正,贴心确保司机舒适驾驶。

  金钟罩铁木衫,功夫了得!

  XMQ6112Y继承了成熟车型高可靠度的底盘技术,“3H”高强度闭环结构车身,5个封闭环截面采用Q700超高强度钢,可大大提升结构强度,全方位保障乘员生存空间。

  更有独家开发电源管理系统、总线系统及车载电脑系统,用科技为团队出行时的乘车安全保驾护航。

  颜值与内涵并存,难怪还未上市,就已频频接到意向订单!“新偶像”已经出发,请沿途粉丝做好准备!XMQ6112Y能否一举引领公路客车市场新风向?加油!我们拭目以待!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