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75辆恒通8.5米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交付江苏徐州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9-23

  近日,恒通75台新阳光系列8.5米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CKZ6851HBEV)交付徐州中北巴士公司,持续助力徐州公共交通建设,为市民绿色出行添彩。

  徐州是全国重要的交通、铁路枢纽,贯穿东西、南北经济联系的重要“十字路口”。近年来,徐州公交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实施公交优先战略,不断加快公交车辆更新步伐,持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为推进绿色交通发展和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建设做着不懈努力。

  早于2009年,徐州公交便开始与业内具备70多年客车研发和制造经验,并拥有电动车研发中心、燃气/新能源客车研究所、博士工作站,以及针对不同城市天气、地域特点进行不同匹配等专业优势的恒通客车携手合作。合作6年来,恒通客车成熟的工艺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零部件的维修及备件的便利深受当地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恒通造”客车在徐州的销量已超过400台,如今的再度携手,充分证明了恒通客车过硬品质以及综合技术实力的得到了认可。

  据了解,此次服务徐州中北巴士的新阳光纯电动客车(CKZ6851HBEV)是恒通客车近几年的畅销车型,非常适合徐州市中小城市干线交通运营需求。其流线型车身、极富时尚气息的外观造型,将新时期城市公交所需的简洁明快、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等信息融入设计,整车设计通过有限元CAE分析计算,安全可靠,机动性强、驾驶灵活便捷、车身小巧精致,车内空间却很宽敞,行驶起来平稳、噪音低,零排放无污染;电池采用国际领先的新一代多元复合锂电池,一次充满电仅需15-20分钟,电池容量大、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达6-8年,可有效提升运营效益,大力助推绿色交通零污染的出行方式,堪称同类产品中屈指可数的绿色精品,必将成为徐州公交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批车辆于9月17日投入徐州公交607路运营,将在环保节能性、经济适用性、安全舒适性等方面给徐州公交和徐州市民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为徐州市广大市民带来一个更环保、舒适、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