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2.4个亿中标拉萨648辆高原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9

  近日,当大家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圣诞节、元旦节时,西藏自治区拉萨公交集团成功招标1237台高原新型客车,其中宇通客车中标648台。宇通中标的648台高原新型客车包含505台ZK6816HIY,143台ZK6729DT1,也是西藏历史上单批次最大订单,合同金额2.4亿,那么是什么原因能让宇通客车成功拿下让同行为之羡慕的“豪华礼包”?对于宇通来说,这不仅仅是幸运。

  早在2014年12月20日,川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纪念日前夕,宇通ZK6816HIY和ZK6729DT1作为我国首批高原新型客车样车代表抵达拉萨。这批客车是专门针对青藏高原海拔高、空气稀薄、气压较低、路况差等特点而研发的高原专用客车,完全符合国家高原客车强制标准,在很好满足藏区客运交通需求的同时,还填补了我国在高原专用客车领域的空白。

  就像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葛裕涛所说的:

  “研发西藏高原新型客车是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和西藏全区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对提升西藏道路运输服务,提高西藏客运车辆的被动防护能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事实上,根据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实施的高原新型客车样车的运行实测显示,在经过山南地区、林芝地区、那曲地区、拉萨市、日喀则市等5个地(市)典型交通路况条件下,共计7380公里的实测后, 宇通2款高原新型客车在10个方面的性能评价名列综合第一。

  除了高质量的产品,主动服务也是宇通为藏区人民所承担的责任:

  2000年,宇通就向西藏派常驻销售经理;2003年,宇通服务站便布点西藏;2011年,专门在拉萨成立了备件中心库,这是级别最高的配件库,配件商可以更加及时、方便地拿到配件,并且可以多储备配件,弥补西藏配件运输困难的问题;目前,宇通在拉萨建立了4个特约服务站,在西藏其他6个地区建立了6家服务站,实现了自治区各个地区的全覆盖,是西藏服务网络最完善的客车企业。

  “基于宇通客车的品质和服务,凡是人挤、道路条件差的难缠线路,我们都上宇通客车。”拉萨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拉巴次仁说。付出终有回报。现在,宇通再次拿到2.4亿高原新型客车订单,凭借的就是高质量的产品以及周到完善的服务,接下来,宇通将会秉承认真谨慎的态度,携手拉萨公交集团,为西藏地区交通运输事业做出更大的努力。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