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资讯

恒通新阳光纯电动客车交付酉阳翼龙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0

  12月28日上午,“酉阳翼龙公交首批恒通新阳光纯电动客车交付仪式”在恒通客车工业园内隆重举行。仪式上,恒通客车总经理何涛向酉阳翼龙公交董事长粟忠位移交了恒通10台新阳光纯电动客车的金钥匙,标志着恒通首批纯电动客车服务重庆区县公交,也是继双方2014年牵手合作以来“恒通造”客车再次进驻酉阳,为酉阳公交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据了解,酉阳县翼龙装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酉阳唯一一家承担全市公共交通客运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营运车辆326台,其中公交车93辆,拥有6条公交线路。近年来,在酉阳县委、县政府、县交通和运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酉阳翼龙公交紧紧围绕着“优化完善公共交通格局、打造绿色环保出行”,2014年,通过多次考察交流,酉阳翼龙公交与恒通客车牵手合作,先后采购车辆50台,穿梭在“桃花源”风景区和城区大街小巷,深受广大游客和市民的好评。

  据恒通客车总经理何涛介绍,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2015年恒通客车以绿色、环保为方向,不断从设计、工艺、服务等方面进行提升,力求生产出更好的公交产品以满足广大客户的更高的需求。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探索,公司完善了干线、支线、接驳、社区、城乡、城际等公交产品布局,并研发了新阳光纯电动客车、恒瑞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恒星系列纯电动等公交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符合实际运营需求的绿色公交产品选择方案。

  此批服务酉阳的8.5米新阳光纯电动客车是恒通客车2015年畅销的新能源客车之一,特别适合中小城市干线交通的精品系列车型,流线型车身、极富时尚气息的外观造型,将新时期城市公交所需的简洁明快、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等信息融入设计,机动性强、驾驶灵活便捷,车内空间宽敞;整车采用国际领先的新一代多元复合锂电池,一次充满电仅需15-20分钟,实现低噪音、零污染、零排放,为纯电动客车产品真正达到公交运营的实际需求提供了更可行、更经济的解决方案,必将助力酉阳绿色生态城市建设。

  交付仪式上,酉阳翼龙公交董事长粟忠位对此批车辆和12月中旬投入101线路运行的16台恒瑞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101线路车辆性能稳定、节能环保效果明显,符合酉阳的公交运输实际情况,有效的改善了酉阳桃花源景区游客和市民的出行的条件。

  恒通新阳光纯电动客车能够赢得酉阳翼龙公交的信赖,充分证明了酉阳翼龙公交对恒通客车稳定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综合技术实力的认可,也是恒通客车对倡导绿色公共交通不断追求和稳步践行的结果。相信,随着此批车辆的运营,将进一步为这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千年古镇”增添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