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015,五大关键词盘点安凯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31

  2015即将过去,又到了一年一度盘点展望的时刻。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先一员,2015年的安凯客车用实际行动和影响力为行业输出正能量,自信阐释了“新安凯 新价值”的品牌理念及主张。

  这一年,安凯新能源市场成果丰硕、美丽中国行稳步推进、安全倡议书引发行业众筹、影响中国客车论坛博得业内好评……细数2015的点点滴滴,在影响中国客车产业发展之路上,安凯客车留下的不仅是印记,还有价值与口碑。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五大关键词,盘点安凯客车的2015。

  关键词一:大阅兵

  今年我国举行了首个胜利日大阅兵。金戈铁马、鹰击长空,献给老兵最高规格的乘车参阅、首次亮相的国产装备、现场公布的30万裁军……一系列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的现场细节,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

 安凯宝斯通成为9.3大阅兵老兵受阅座驾

  阅兵现场,经过特别改装的敞篷版安凯宝斯通客车搭载着抗战老兵方队与我国高精尖军事装备同台受阅,成功造就了中国客车自主品牌的永恒骄傲!

  历史不死,英雄永生,对于热爱和平、捍卫和平发展的中国人来说,认真思考抗战遗产,就是在努力开创未来!责任重大,保障为先,对于精益求精、匠心独具的安凯人来说,荣耀服务阅兵式,就是对核心实力的最好证明!可以说,安凯宝斯通从服务国家重大活动到高规格服务老兵方阵,打造拳头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就是在给中国制造争光,为客车产业添彩!

  关键词二:美丽中国

  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中国客车业正在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坚持把绿色产品、科技产品推向市场,融入到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等各方面,积极为美丽中国、美丽交通献上中国客车之力。美丽中国,美丽安凯。提起安凯,自然想到了安凯美丽中国行。

  作为安凯客车的大型品牌主题活动,“安凯美丽中国行”是安凯客车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推广活动。活动始于2013年,第一季的主题是传播绿色旅游文化,关注中国旅游交通产业,将绿色环保客车的魅力带到祖国各地,并开展了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2014年第二季的主题是“价值发现之旅”,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一年,安凯客车提出了“新安凯新价值”口号、发布安凯“e控”系统和安凯第五代电动车,开始在市场上收获成果。

  安凯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

  美丽中国行第三季活动中,安凯客车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论坛形式,“中国客车安全发展高峰论坛”、“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发展论坛”的举办,成功让安凯在客车安全领域、在核心影响力方面成为了业界标杆!美丽中国、美丽安凯,实至名归!

  关键词三:“双创”活动

  2014年9月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公开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双创”一词开始走红。在2015年6月4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后,"双创"再度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在客车业,安凯的“双创”也由来已久,即“创新理念、创新服务”。

  在创新方面,安凯客车的产品研发、活动组织、企业文化精益求精。当然,要寻求发展外因需要通过内因起作用。2014年,安凯客车提出了“新安凯、新价值”口号,将企业文化与创新理念结合,训练内功、寻求新发展。

安凯客车请进来

  此外,安凯客车也创新性的在客车产业提出首个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并通过举办“客户请进来”活动、“四季服务”活动等举措来帮助客户成长、实现企业进步。2015年,安凯客车先后多次举办用户请进来活动,让一线用户了解新安凯。在安凯最新投用的新能源基地,在安凯国家级新能源研发中心等核心场所,用户们切身感受的是安凯制造的水平、体验到安凯客车的产品实力!四季活动中,安凯客车更是创新服务流程,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走到一线用户身边,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广受好评!

  关键词四:互联网+尝试

  2015年12月,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指出:“现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拓展了国家治理新领域,极大提高了人类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

  可以说,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而作为中国制造业重要分支之一的客车业,也将因为互联网+的实现而更具内涵。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目前,中国客车业“互联网+”尚处于初级阶段,各企业针对“互联网+”都在做一定的论证与探索。但无疑,网络化、智慧化、功能化势必将成为中国客车互联网+的发展未来。

  在这方面,安凯客车e控系统的出现及推广,成为了安凯在互联网+领域的积极尝试。安凯新能源“e控”系统是安凯卓越电管理系统(I-EMS)的全面升级,系统以“整车控制系统”、“电机驱动系统”和“能量管理系统”为基础,集合操控人性化、安全多层化、功能智慧化三大特点,通过电容多点触控式交互操作,带来科技、舒适的驾乘体验,率先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全面进入大屏智能时代。

  此外,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研发领域的“大脑”,坐落于安凯客车的国家级“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建成以来也成为了安凯客车信息化、产业化、互联网化的重要基地。2015年,安凯客车深度融合互联网+要素,正向研发推出的全新A系列产品,订单不断!时值岁末,安凯喜讯不断,其A8纯电动客车也同步迎来北京用户400台大单。可以说,匠心打造的安凯互联网+新品正为中国客车产业带来宝贵经验与借鉴!

  关键词五:一带一路护航

  作为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纽带,“一带一路”战略同样不得不提。“一带一路”是指“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战略是目前中国最高的国家级顶层战略。

  借助于新闻媒体的积极作用,一带一路也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常用词汇。但是,这里还有一个幕后英雄,即护航一带一路报道团的安凯客车。

 宝斯通成为“一带一路”陆路口岸万里行活动唯一指定用车

  自启动以来,作为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安凯宝斯通与一带一路媒体团一道跨越7个省份30个城市重要陆路口岸城市,历经两个月,经历了各种极端路况考验,见证并记录中国陆路口岸物流贸易的发展历程,近距离领略了“一带一路”的风土人情!

  2015,岁末年初,欣欣向荣。这一年,安凯客车用最朴实的行走影响中国客车。2015,安凯客车将正能量传播分享、用新技术促产业变革,让核心产品走近终端,物尽其用。2015,安凯用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传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与理念,为2015的安凯点赞!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