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新能源客车服务正在进行时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3

  新能源车是客车市场的主流趋势,2015年末亚星新能源客车发车数量空前,临沂、潍坊、滕州、扬州等新能源车批量交付,这对于公司的新能源售后服务能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早在2015年下半年,为了满足新能源客车快速增长的服务需求,同时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国内营销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提前布局采取措施,成立了新能源服务小组,分批次抽调4-5名一线驻外服务人员回公司,安插到生产线全方位的接受新能源技能的强化培训,以便更好的开展服务工作。客户服务中心计划在2016年内将所有驻外服务人员抽调回公司到生产线进行为期2—3个月的新能源技能强化培训,增强自身技能以便提升服务质量。

  售后服务人员为客户讲解车辆维护和使用注意事项

  年末到元旦期间,天气环境恶劣,雾霾弥漫。但为了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客户服务中心针对滕州、临沂、潍坊、扬州等地派出新能源服务抢修小分队,在发生情况时,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抢修。在这跨年阖家团圆之际,新能源服务小分队却在恶劣的环境下坚持工作。另外,公司协调新能源车辆各系统厂家及培训老师在现场对车辆进行指导和操作,给予人员调度和保障配件的正常供应,让用户能够尽早熟悉新能源客车的性能。

  任何时候,服务团队始终发挥着亚星人不畏艰难、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下,一定能够赢得客户的信赖,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关键词:亚星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