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驶进大城小巷的南京金龙微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网    发布日期:2016-01-14

  城市公交犹如城市的大动脉运载着各个方向的乘客,疏通着城市的交通。而路线相对较短,道路相对狭窄不方便大公交通过的小镇小巷们,犹如城市交通细小的“神经末梢”往往被忽视。微循环解决方案由此应用而生,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地方可以看到微公交的身影。

  “微公交时代”到来

  2015年,北京市在地方“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6年将完成100公里道路微循环畅通工程。2015年12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公交微循环工作开展调研。2016年1月,湖北襄阳市政协委员提议:增设微循环公交线路,顺畅城市主动脉。湖南长沙拟与2016年启动44条城市微循环系统。江苏扬州2016年一月份开通社区巴士,方便百姓出行。微公交在全国各地开花,2016年,微循环公交将是多个城市的发展重点。

  微公交的力量有多强大,南京金龙方面的负责人告诉我们,目前,全国共有一千多辆南京金龙微公交投入运营。他们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乡镇抑或旅游景区,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区别于普通的公交,微公交“迷你巴士”车长在6米至8米之间,便于在狭窄的道路上行驶和转弯。这种迷你巴士,在车身设计上更加前卫独特,方便乘客辨识。在内部空间设计上,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应环境发展的需要,城市微循环公交基本以纯电动为主,方便居民的同时保护环境。

  驶进大城小巷的南京金龙NJL6680BEV

  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巷道,NJL6680BEV都hold的住!南京著名旅游景点谷里区2016年开始投入使用了南京金龙微公交,谷里区为发展生态旅游,淘汰了原先的柴油车,谷里支线全部用上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车。

  不仅如此,NJL6680BEV正取代着越来越多的柴油车。2015年年末,江苏盐城市的滨海县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号召,引进83辆全新南京金龙微公交。当地居民反映,崭新的公交齐刷刷的一排,好不壮观。

  同在江苏盐城市的响水县,2016年1月初引进了100辆南京金龙微公交。这批新能源绿色环保型电动公交车亮相响水街头,成为城市亮丽一景。取代柴油车的微公交运营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绿色、健康、便捷的交通服务。

  不仅如此,河北保定、邢台、邯郸的多个县区都投入使用了南京金龙微公交。好不好市场说了算,遍地开花的结果就是最好的肯定。南京金龙微公交不管是城市交通环境,还是县城乡镇复杂的路面都可以畅通无阻。

  小身材大智慧

  “迷你巴士”虽个子小,但是“五脏俱全”。南京金龙纯电动微公交整车配备微宏动力电池,可以快速补电,20分钟即可充满电。

  整车外观小巧时尚,“糖果色”车身十分抢眼。在内部空间设计上,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满足乘客要求。整车还配备新能源远程终端技术,运营单位可以随时监控车辆情况。一个小小的微循环巴士,却包含大大的智慧。

  近年来,公共交通除了满足环保节能以外,更加追求人性化,智能化,满足人的需求。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未来,微公交会越来越多的驶进全国大大小小城市、乡镇。城镇需要什么样的微循环公交系统,是社会和企业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南京金龙微公交无疑为微循环系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