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物流业高速发展下产品结构再调整 江淮星锐2015销量稳健提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5

  短轴物流车市场一直是欧系轻客的必争之地。伴随着物流业的高速发展,行业竞争也愈发白热化,而江淮星锐4系物流车在2015年以异常迅猛的上升势头,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据了解,星锐4系之所以能取得显著突破,除了得益于全国城市物流业持续不断的高速发展环境,更归功于品牌自身的产品结构调整。

  对整个商用车行业而言,物流快递业无疑是最具有活力的一个细分市场。近年来,在电商业崛起的驱动下,快递行业以50%以上的增速发展。12月25日,2015年度第200亿件快递寄出,我国的快递年业务量继续稳居世界第一。随着快递业的不断发展,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城市物流车需求量也在逐步上升,江淮星锐毫无疑问地抓住了这个机会。

  据了解,江淮星锐4系的主要销售区域集中在浙江、江苏、上海等经济高度发达地区,这些区域城市人口密度大,对日常生活用品需求量高,相应的城市物流用车需求量也十分可观。而很多城市对厢货和轻卡一类的车辆普遍存在限行政策,面对分布广泛的个体工商户市场,像江淮星锐4系这样的城市物流车辆,成为了满足不断发展的物流快递业需求的最好选择。

  2015年,江淮星锐在上海、浙江、安徽、河南等重点区域销量同比增幅都超过了20%,这证明了江淮星锐结合自身区域销售特点,以主力产品聚焦主力市场的战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江淮星锐还注重专网和专职团队建设,积极开展区域巡展、商圈展示等产品推介、集客活动,例如持续了数月的“绿驰行动”—星锐节油王区域巡展上市推介会,在促进了新品销量上升的同时也收获了各地区各行业用户的良好口碑。

  着眼于产品层面,江淮星锐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以4系短轴物流车旗舰产品——星锐节油王为主打,在核心区域上市推广。这一举措也收获了显著的成绩,在2015年星锐4系物流车销量占到了总量的48%以上,同比增幅达到了40%。星锐节油王更以独特的产品优势,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首先从空间方面来看,对于一款城市物流车而言,运输效率直接关乎到车辆的使用经济性,而空间就等同于运输效率,是车辆使用价值的第一评判项目。星锐节油王7.8立方米超大承载空间既能满足物流配送也能适合通勤出行,宜家宜商一车多用。

  除了空间外,动力与油耗也是直接关系到运输成本的一个重要因素。在这方面,星锐节油王以“1.9CTI+小速比+6MT”的黄金动力为最大卖点,上市以来备受市场瞩目:配备139马力的1.9CTI柴油发动机实现了绿色柴油动力方面的重大突破;利用小速比突破了油耗限制,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8升,相当省油;在传动系统调配上还匹配了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能令操纵感受更平顺,动力输出损失更小。

  最后,对于物流企业来说,运营车辆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也直接影响了车型的选择。星锐节油王采用激光焊接技术,使得动静态刚度上较其他焊接工艺可得到超过50%的提高,大大保障了乘员安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身韧性和抗疲劳性,降低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震动,车辆寿命得以延长。另一方面,江淮星锐承诺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也体现了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让用户吃下一颗定心丸。

  江淮星锐方面表示:未来还将继续以星锐节油王这样的主力产品聚焦主力市场,重点关注城市物流车市场,主推4系短轴物流车,强化产品配置,提高产品竞争力,并继续区域巡展支持,深入沟通目标消费群体。随着2016年的到来,江淮星锐会再接再厉,为广大物流用户打造最专业化的用车解决方案。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