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快速反应,中通在沈阳吹响2016新能源市场推广“号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19

进入2016年,在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已相对明确的情况下,一些地方的补贴支持政策也慢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目前,北京、上海、深圳、河北、山西、广州、天津、武汉、合肥、哈尔滨等地相继发布了地方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基本上确定了国家和地方1:1比例进行补贴的标准。此外,沈阳发布补贴比例为10.7—0.9,海口市则为1:0.6。此上补贴政策,很多还处于初步讨论阶段。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地区确定并公布补贴支持政策,新一轮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大潮即将来临。

活动现场

2015年,中通客车共销售新能源客车10498台,占到了其总销量的60%,在行业内也稳居前列,成为新能源客车市场“大赢家”。进入2016年,中通客车没有丝毫懈怠,对市场迅速做出反应。2016115日,以“传递价值,成就客户”为主题的中通客车2016年辽宁沈阳新能源客车座谈会在沈阳成功举行。此时还处于沈阳新能源补贴政策的讨论期内,中通也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对市场变化做出应对的新能源客车企业。

2015年年末,沈阳市相继发布了《沈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5-2020)》和《沈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暂行)》两个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支持方案,确定了2016年沈阳新增的公交、出租、物流和环卫车辆中,新能源汽车的比例将不低于30%,初步确定非公交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按照中央与地方1:0.7的比例进行补助的原则。

其实,早在沈阳市新能源客车补贴政策初稿公布之前,中通客车已经拿到了意见讨论稿,并根据相关政策进行提前的应对。在快速发展的新能源客车时代,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曾多次表示:“大鱼吃小鱼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自2004年投入新能源客车的研发以来,中通客车一次次快速抢抓市场机会,才一次次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今天成绩的取得,是中通客车对市场机遇和用户需求重视与快速反应的结果。

用户在现场参观中通新能源客车

此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沈阳市客运、旅游、班车租赁和物流等行业用户共30余人,与中通客车的专家、技术人员一起探讨新能源客车在沈阳地区的应用和发展。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总经理彭锋出席会议并致辞,与各个用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会上,彭锋表示:“中通客车的这次‘闯关东’之旅是带着诚意来的,同时,中通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也值得沈阳地区客户的信任。2015年作为‘十二五’收官之年,中通新能源客车销售打了非常漂亮的一仗,市场占有率高居行业前列。现在,中通客车将‘十三五’第一年的市场推广活动放在了沈阳,是对沈阳市场的重视,也是对山东和东北两地血脉相承、友好互助的发扬。”

根据沈阳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目标,到2020年,沈阳将完成1万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同时进行配套电网建设和改造,预计建设充电站120座、充电桩7200个。此次,在中通的新能源客车座谈会期间,共进行了一千多台新能源客车采购信息的沟通。根据会议情况,后期预计可拉动沈阳新能源客车1000台的推广量。

现场签约

就在此次会议上,当场就签订了100台纯电动客车的定单。在现场30余位用户的见证下,沈阳安泰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与中通客车签订了50台蓝迪S6050台轻舟纯电动的采购合同。这也佐证了中通客车在沈阳市场多年的积淀,深得当地用户的认可。

传递价值,成就客户,是这次会议的主题,也是中通客车的企业座右铭“承载关爱,成就价值”的延续。中通客车时刻把用户与市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这也是中通客车多年来坚持新能源客车研发与推广的原动力。未来,中通客车将以自身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和承诺。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