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苏州金龙服务泰兴融众 品牌效应赢更多青睐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6-04-13

  品牌是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资产,承载了人们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一直以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始终坚持“以客户赢客户”的理念,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创新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效应,俘获了无数客户的“芳心”。

  泰兴融众装卸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兴融众”)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江苏省泰兴市,专职服务于泰兴化工园区各大企业,提供班车租赁、员工上下班接送等服务。前不久,泰兴融众首次“尝鲜”购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批量KLQ6109柴油动力客车,并成功服务当地知名企业中丹集团。

  泰兴融众有着近十年的班车租赁经验,其负责人孔凡春凭借自己精湛的管理水平将公司运转得风生水起。“对于班车租赁公司来说,选车很重要。”孔凡春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说道,一个好的客车品牌不仅代表质量与保障,更代表租赁公司的品味与格调。

  海格6109柴油动力客车


  去年年底正值泰兴化工开发区众多客车租赁公司更换老旧客车,泰兴融众作为首批更换车辆的“带头”企业,它的一举一动影响着整个化工开发区客车租赁企业的动向。孔凡春说,“海格客车”品牌名声在外已久,“客车行业发展最快企业”、“品牌价值突破200亿”……种种殊荣让他早已对海格客车充满向往。在试驾完海格KLQ6109柴油动力客车后,孔凡春更是情不自禁竖起了大拇指,坚定了购买海格客车的决心。

  海格KLQ6109柴油动力客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优化整车造型;延续旅游车的外观设计,同时采用最大容积可达6m³的贯通式行李舱,可兼做短途旅游车装载旅客随身行李;整车引入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制动无热衰减,尤其适合长距离下坡制动。“车身外观设计很时尚,不仅能作为各企业员工上下班的班车,还能接他们出行旅游,性价比很高。”孔凡春由衷地赞叹道。与设计上的独具匠心相比,海格客车的车身工艺也不遑多让。KLQ6109整车采用阴极电泳确保车身十年不锈蚀,再加上高精度机器人焊接与切割,让整个KLQ6109的外观显得高端大气。对于整车外形,孔凡春这样评价道,“极具现代感而不失稳重大方。”


  海格6109柴油动力客车

  “最意外的还是海格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孔凡春表示,因为泰兴目前还没有建成充电桩,相关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公司暂时无法选购新能源客车。“如何在现有基础上有效降本”是所有租赁公司的关注点,海格的G-BOS智慧运营系统系统能够节油3%~10%让他觉得十分欣喜。他了解到,G-BOS智慧运营系统不仅可以精确计量油耗,可以准确监控并采集到车辆运行过程中的车辆急加速、急减速、怠速运转时间、空调、暖风装置开启状态、还通过对发动机ECU油耗数据及实际加油数据的对比与查询,生成报表与系统备份,明白无误地分析出车辆油耗高低的具体原因。“有了这个系统,我就能更有针对性地帮助我的班车司机们纠正不良操作行为、改善驾驶技巧,降低燃油成本了。”孔凡春说。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