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能源产品

银隆客车惊艳亮相上海“钛酸锂”技术独领风骚

作者:党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4

  3月31号,银隆新能源10.5米、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与13米获奖车型--全球首批纯电动双层巴士惊艳亮相上海公交车展示活动。活动当天,银隆的双层巴士被指定为活动接待用车。在当天参加活动的15家客车生产厂家,三十多辆参展车辆中,银隆的产品因其车身设计的美观、大气引起与会嘉宾的普遍关注,更因“钛酸锂”电池技术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惊艳全场,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上海公交车展示活动是由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协办的,旨在推动上海新能源公交车的发展,推动上海纯电动公交车的更新比例。31日上午9点,各位活动领导以及贵宾乘坐着由银隆新能源生产的全球第一批纯电动双层巴士抵达会场,各位领及贵宾对银隆双层巴士的平稳、舒适赞不绝口。领导抵达会场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上午会议安排了样车展示、试乘试驾、专家考量等环节对每台参展样车进行了前面细致全面的考察,与会嘉宾普遍对银隆纯电动客车的独家拥有的钛酸锂电池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钛酸锂电池材料不仅是誉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电池材料,同时也是可以切实节约公交公司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的电池材料。在活动下午的产品介绍会上,银隆新能源的副总裁刘兴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银隆新能源独家拥有的领先世界的钛酸锂电池技术,他说:“钛酸锂材料可达25000次循环使用寿命,使用期限超过10年,拥有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零下50度至60度的耐宽温等优良特性,成功解决了快充电,高安全,长寿命,耐宽温,高效率五大世界级问题。装备钛酸锂电池的纯电动客车,可以确保实现6分钟快速充电,24小时不间断运营,-50℃极寒环境下无需加热、即时启动,拥有超高安全性确保运行安全等,从技术上保证了公交车运营的效率。”

  银隆新能源不仅可以在技术上做到帮助公交公司提高营运效率,还配套了全新模式的24小时保姆式售后服务,全方位保证了公交公司的运营效率。银隆的售后服务包括了:十年质保——提供电池、电机和电控三大系统在车辆十年全寿命期内的十年质保,并提供24小时全天保姆式服务;整车替换——在约定时间内无法修复的,公司提供备用车辆,确保正常运营不受影响。该革命性的售后服务模式打消客户对纯电动车技术的疑虑、有效控制车辆运营维护成本,可消除客户对车辆后期使用成本的后顾之忧。

  他还表示,钛酸锂电池所具备的技术优势,不仅是我国电池技术进步的象征,更是可以帮助公交公司节约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的实用性能:钛酸锂电池的寿命是磷酸铁锂电池寿命的5—8倍,通常的磷酸铁锂电池在汽车上使用时,每2—3年就需要更换一次电池,同时还要对更换下来的电池进行回收处理,汽车上使用钛酸锂电池由于其超长循环寿命,10—15年才更换一次电池,运行维护成本更低。而且由于钛酸锂电池可6分钟快速充放电,在公交车上应用可实现随用随充,可以利用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司机休息的时间(10—15分钟)对电池进行快速充电,可省去其他材料体系的纯电动公交车夜晚集中充电,所需要的场地建设,电力配套和人员配置等,更节省费用及资源。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是中国商用车界年度盛典“年度纯电动车奖”的获奖车型,代表着隆新能源除了在电池技术上有重大突破之外,还对坚持对电动汽车整车技术进行大幅改进;创新使用全铝车身技术,率先淘汰电泳工艺,保整车10年以上使用寿命,由此全面提高了汽车产品的质量,达到世界同行业领先水平。车身按照欧盟顶级标准的车体结构设计,采用全承载、铝镁软车壳、全铝车身。经全面CAE分析优化设计,在实现整车轻量化、高效能的同时保障了结构安全性、可靠性。除前后围为玻璃钢外,外蒙皮为合金铝板材,顶蒙皮与顶骨架之间的连接采用粘接工艺。车身整体采用铝合金骨架、蒙皮,具有极佳的耐腐蚀性。目前,公司产品现已获得欧盟认证,使得银隆跻身进世界新能源汽车制造的先进行列。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