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银隆纯电动公交车挺近又一城,潜江公交电动化行进中

作者:党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4

  3月25日,银隆新能源在潜江荆渝公交交通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的招标活动中,一举击败多家国内知名客车厂商,独家拦下150辆纯电动客车的订单。

  此次中标车型为银隆热销车型8.5米以及10.5米电动公交车。此次中标的两款车型,均采用世界先进的钛酸锂电池,保整车10年以上使用寿命,由此全面提高了汽车产品的质量,达到世界同行业领先水平。

  据悉,此次招标活动中银隆之所以可以大获全胜,这与银隆的钛酸锂电池技术是密不可分的。作为公交公司,他们最关心动力电池的四大方面:安全性、循环寿命、耐宽温性、快充快放,其实际对应着用户的核心利益指标:安全红线、运营成本、运营环境适应性和运营效率。而银隆独家拥有的钛酸锂电池技术一举攻克,电池高安全、耐宽温、极速充放电、超长寿命、产业化难,五大动力电池行业难题,可以达到25000次循环使用寿命,使用期限超过30年,拥有不起火不爆炸的高安全性、零下50度至60度的耐宽温等其他材料电池不能同时具备的优势,从技术模式上做到了为公交公司的顺利运营保驾护航。

  同时,潜江公交公司也非常看重银隆客车在十年全生命周期中对公交公司成本投入的节约。据银隆相关负责人介绍:通常的磷酸铁锂电池在汽车上使用时,每2-3年就需要更换一次电池,同时还要对更换下来的电池进行回收处理,汽车上使用钛酸锂电池由于其超长循环寿命,10—15年才更换一次电池,运行维护成本更低。而且由于钛酸锂电池可6分钟快速充放电,在公交车上应用可实现随用随充,可以利用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司机休息的时间(10—15分钟)对电池进行快速充电,可省去其他材料体系的纯电动公交车夜晚集中充电,所需要的场地建设,电力配套和人员配置等,更节省费用及资源。

  目前,银隆凭借着自己领先的钛酸锂电池技术和先进的商业模式,已先后进入包头、邯郸、齐齐哈尔,武安、永州、湛江、石家庄、包头等全国数23个城市,助力各地打造城市绿色交通新标杆。不仅如此,还成功进入美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市场。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