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长安校车开封推介现场订车8辆

作者:  信息来源:长安客车    发布日期:2016-04-25

  4月16日,长安校车来到了有着八朝古都之称的开封,在这里与当地经销商一道,与支持、关注长安校车的广大用户朋友们齐聚一堂。

  4月的开封,弥漫着浓浓的暖春味道,烘托出这座千年之前世界第一大城市“富丽天下”的独特古韵。当天的推介会,意想不到迎来的第一位客人竟是贵如油的春雨。虽然推介会因此推迟了一个多小时,但是淅沥的春雨却给古城增添了一层朦胧的面纱,让本次推介会的意境与开封古韵相得益彰。

  开封是继许昌、漯河、周口之后,长安校车今年在河南地区举办的又一场推介会,由长安客车市场处处长、全国经销商主管田晓光处长赶赴现场指导并发表演讲。在现场,田处长与华中区总经理计晓辉、业务经理和彦伟以及锡柴市场部刘经理等与当地用户朋友们亲切交谈、共同讨论,为他们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校车解决方案。长安校车经销商袁总还针对园长们关心的产品、运营、售后以及购车金融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得到了现场园长们的高度认可。


场外:大家参观长安校车,进行详细了解

  百年长安 军工品质

  长安校车以高品质著称,是国内首次成功完成真人侧翻试验、座椅碰撞试验、新国标的参与者与制定者等多项超严苛标准的校车生产企业。目前,长安校车拥有5.1—10米8个系列30多个品种的专业校车,同时,为满足城乡使用,还开发了仅有1.97米的窄车身校车。今年伊始,长安校车还推出了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新校车,不断满足用户朋友们的需要。

  一直以来,长安校车对于儿童的安全极为重视。作为最早研发、生产校车的客车企业,长安校车始终以“安全、经济、适用”为发展理念,努力开发出更适合中国国情的高品质校车。

  开封校车推介会,是长安校车在校车市场淡季情况下进行的第一场推介活动,形势在不被业界看好的情况下,活动现场仍一举实现签单八台!并且,意向订单数十台仍在紧密对恰中,通过活动现场综合实力的展现,众多园长均表现出了对长安校车的浓厚兴趣!

  “中国校车长安行”活动自今年举办以来,每场活动均收获了丰厚的业绩。这些傲人的成绩,与长安校车各地经销商们的大力配合息息相关。他们用热情与真诚,向每一位客户展示长安校车的军工品质和企业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长安校车将会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新闻专题

更多>>

厦门金龙纯电动客车极寒性

2016年3月3日-4月5日,金龙客车在漠河极寒... 更多>>

银隆新能源新品发布会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客车行业分会... 更多>>

2016年两会服务用车专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2016年宇通客车服务全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